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5-132㎡现房[全天无死角采光]阔景楼王耀世加推

房天下  2016-02-18 09:32

[摘要] 和富名苑,王城大道上的全配套成熟小区。超低公摊,仅13%,拒绝缩水,车子不用买,钜惠省出来!全明户型设计,中式徽派建筑,匠心独运,翠竹飘飘,实景现房,牡丹公园近在咫尺,32%绿化率,上风上水,公园里的生活就是这么惬意!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买房就要采光通风俱佳!低密度、高舒适度,全天候无死角采光的现房,哪儿里有?和富名苑,王城大道上的徽派庭院,105-132平方米双气现房耀世加推,全城热销!每天一套特价房,3×××元/㎡起,先到先得,错过再无!

买房买区位!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成熟王城大道、地铁2号线旁,成熟配套,便捷交通,四通八达!2016买什么样的房子靠谱?答案当然是:现房,实景现房,双气实景现房!和富名苑,不玩虚的,机会就在眼前。

超低公摊,仅13%,拒绝缩水,车子不用买,钜惠省出来!全明户型设计,中式徽派建筑,匠心独运,翠竹飘飘,实景现房,牡丹公园近在咫尺,32%绿化率,,公园里的生活就是这么惬意!

买房配套,衣食住行样样不能缺,和富名苑,王城大道上的全配套成熟小区,超市、医院、银行等近在咫尺!自配幼儿园,紧邻 小学等,满足孩子的一站式上学需求!

成家立业,有房才像家!一步到位,跟婆说不见!神马期房?神马准现房?都是浮云,太多忽悠多年不交房,血淋淋的教训!

抄底价3×××元/㎡起,即买即住,即买即装修!错过再无!新年新气象,人人有一套,买得起的实景现房,让人民全住起来,告别租房,自己当房东!

买房买安心,买,和富名苑,五证齐全,拒绝等待、告别等待。回归中式经典建筑,,俯瞰全城,彰显气度非凡!

地址:西工区王城大道与道北四路交叉口(警校对面)

抢购电话:0379—6230661/62306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