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猜楼盘抢现金红包 房天下"猴"礼相送

房天下  2016-02-18 15:22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要吃汤圆快来买,吃了汤圆好团圆,汤圆汤圆卖汤圆,晚来一步只怕要卖完,唉嗨哟……”近了,近了,元宵节的脚步近了……

汤圆

这不,俺就在回家的路上听到《卖汤圆》这首歌,顿觉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赶个时髦,俺也就不得不提前买点元宵准备准备了。

虽说汤圆不值啥钱,可他也毕竟是钱呐,可怜俺囊中羞涩,只想大快朵颐。

苍天不负有心人,这么快就给我送来发财良方。房天下猜楼盘抢的活动,简直为我量身定制。

幸亏俺饱读诗书,满腹经纶,才高八斗……仗着这些,现金,手到擒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俺饿着肚子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独发财不如众发财。俺妈自小教育俺要乖,要听话,要助人为乐,俺可是一名听话的好孩子,所以,你懂得……

 安得财运万万千,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落实温饱奔小康!

猜楼盘闹元宵

发财链接//m.fang.com/zt/wap/201602/2016lyyxhd.html?city=ly&m=xfdg

 二维码

发财门道在这里喔!!!

活动规则:

①活动时间:2016.2.18-2016.2.22日
②每张图片对应一个汉字,四张图片组成一个项目名称;猜对一个项目奖励1元,可以累积。
③活动结束后2.23日将在洛阳房天下官方微信公布中奖名单及领奖方式,请关注洛阳房天下官方微信号:soufun-ly
④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洛阳房天下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