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洛阳碧桂园森林城市要横屏了

房天下  2016-02-19 07:01

想必这几天看NBA的同学们都看到了以下的几幕:NBA球场上出现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身影,赛事首发阵容也是由碧桂园森林城市呈现。

1

近来碧桂园森林城市动作不断,这一次,是成为NBA2016猴年贺岁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从2月4日到2月21日,整个春节前后,碧桂园森林城市将与国内NBA球迷一同见证NBA精彩赛事。

2

森林城市强势登陆NBA,锁定CCTV-5,
共享NBA激情,陪您过大年

3

 加上之前冠名的央视跨年晚会,以及已经敲定的央视元宵晚会。这个春节,碧桂园森林城市正式开启了横屏模式。

4

左手一个央视跨年,右手一个元宵晚会,中间还有NBA猴年贺岁赛事。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开始,碧桂园猴年朋友圈广告上线——碧桂园森林城市《不用100万,轻松海外置业》。作为碧桂园海外布局的高代表作,碧桂园森林城市致力打造新坡坡旁产权的投资安全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