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瀍河区要火!建业系产品即将落户启明南路

房天下  2016-03-16 19:19

如果你对瀍河区楼市还停留在恒大造城上,我只能说,这次你真out了!

建业集团和洛阳国泰美居乐项目正式签约,建业集团2016洛阳第九盘即将登场。

2016年3月16日上午,建业集团和洛阳国泰美居乐项目签约仪式在济钢集团总部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建业地产CEO陈建业、建业(中国)副总裁兼投融资中心总监陈瑛、建业(中国)副总裁兼洛阳区域总公司总经理史书山、建业(中国)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袁文鑫以及洛阳国泰美居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田、董事梁超、姚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建业

建业

此次签约项目位于洛阳市瀍河区启明南路以东、中州东路以南、焦枝铁路以西、华林路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14亩,将开发为建业集团系列产品。该项目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开发潜力巨大。

至此,瀍河区已拥有恒大绿洲、建业、君河湾三大品牌项目,圣域蓝湾、地久艳阳天等本地实力房企项目也在茁壮成长。随着二广高速瀍河段建成,滨河北路、九都东路通车,作为洛阳东大门的瀍河区,已经开始逐渐呈现出在洛阳版图中愈发重要的价值,楼市也将随之呈现出更繁荣的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