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业主真实点评楼盘 助您轻松选好房

房天下  2016-04-18 00:30

[摘要] 买房前还是受教“前车之鉴”安心。洛阳有很多大体量的楼盘,分期开发,房子还在卖,但前期已有不少业主入住,这种类型的楼盘往往能给购房者更多的参考。看看前期小区的实景,看看前期业主的生活,提前身临其境,三思斟酌:这房该不该买?本篇推荐的就是这类型的楼盘,用真实的生活做参照物,供买房参考。

买期房要冒风险,看过效果图看过户型图,甚至到现场看过样板间,也看过在建的工地,然而房子没建好,没看过实景,一切都不能让人安心。或多或少的时候,交房落差感都是有的。比如交房之后发现外立面不够亮堂?小区里尽是些光秃秃的小树苗?路边一堆堆新翻的泥土?被效果图美得心花怒放,交房后又被实景虐得满心疲惫。

买房前还是受教“前车之鉴”安心。洛阳有很多大体量的楼盘,分期开发,房子还在卖,但前期已有不少业主入住,这种类型的楼盘往往能给购房者更多的参考。看看前期小区的实景,看看前期业主的生活,提前身临其境,三思斟酌:这房该不该买?本篇推荐的就是这类型的楼盘,用真实的生活做参照物,供买房参考。

开元壹号400-890-0000 转 691285

项目新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开元壹号二期新品加推84-109两房减两万,三房减三万。4月30日看房团,额外优惠1%!

开元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经开区
户型
三居室(89.95㎡)三居室(127.99㎡)三居室(141.64㎡)

笔者点评:开元壹号之前项目在5200左右,之前一段时间卖的不是特别好,价格有所下调,2015年十一二月份跟房天下合作电商,大力推广,项目又热了起来,房子销售量还不错,库存减少了能不涨价吗?该项目算是经开片区大的一个项目,项目规划有高层洋房,目前1期已经交房,部分业主也已入住,市场上并没有不好的声音传出。项目开发商中浩德置业比较有实力,小区景观都是重金打造,为的是给业主提供一个佳居住环境,均价同比周边楼盘适中,户型在90-140左右,是刚需或改善群体较为倾向的楼盘。并且该楼盘以后有可能有自己的幼儿园及中学,为今后孩子上学提供极大便利。

网友点评

5

点击查看更多关于开元壹号项目点评://kaiyuanyihao0379.fang.com/dianpi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