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商业巨擘拥抱文化古都 唯一唐风文旅综合体大幕开启

房天下  2016-06-29 07:01

[摘要] 6月底,在汉德九洲城大商业规划下,临街商铺抢先入市。房天下大咖秀第一时间专访项目营销负责人王东尧先生,探究九洲城从市场空白到区域热销,再到城市标杆的征程,感知汉德人对于文化与商业融合的锐意十足。

2016年,无疑是汉德置业来洛的“着色”之年。

进入洛阳的个项目九洲城,首开揽金,之后逢开必火,成为楼市亮眼的一匹黑马。之后不久,汉德置业携第二个项目---里院里品牌发声,让越来越多人关注到这个丹尼斯旗下新生房企的生机与实力。

6月底,在汉德九洲城大商业规划下,临街商铺抢先入市。房天下大咖秀时间专访项目营销负责人王东尧先生,探究九洲城从市场空白到区域热销,再到城市标杆的征程,感知汉德人对于文化与商业融合的锐意十足。

汉德九洲城

升级之作 社区商业的价值呈现

房天下:2015年入市以来,九洲城住宅逢开必火;项目首次推出的商业,是何种类型?有哪些不同?

王东尧:九洲城项目共有五大地块,这次入市的商业是五地块住宅周围的唐风商业步行街,首批入市的有60余间商铺。

说到临街商铺,大家印象就是它经营灵活、容易变现、得房率高、租金较高,作用就是满足居住社区人群的日常生活功能需求。

九洲城在推出这一批临街商铺时深入考虑如何实现街区商业价值大化。从商业功能合理入手,对各种功能的商业进行组合确定规划。 在项目开发之初考虑商业与住宅开发之间的关系,控制节奏。 另外要考虑商业的业主是谁,让商业的经营者赚钱,建立什么样的合作方式。尽可能达到住户、商户和开发商三方利益的均衡核心是在不损失或少损失三方利益的前提下让商家赚钱,赚钱的前提是满足客户需求。

客户对社区商业的需求发展趋势为“满足基本生活”、“提升生活质量”、“提供休闲游憩”这种递增式功能。洛阳目前大部分底商都能满足阶段和局部达到第二阶段。汉德•九洲城项目规划商业初期就考虑到这种功能的升级发展,除了满足前两个阶段外,特意规划成景观花园式商业设计,立面采用唐风规划设计,尤其是后期推出的环九州池商业更是洛阳的唐风遗址环水商业街区,规划的有影院、戏院、书吧、会所、酒吧、老年活动中心、健身房、旅游代理、泳池、儿童娱乐、保健养生、展览馆等等。真正提供奢享休闲型的功能和作用。真正做到这些,才能为三方获取大利益,发挥街区商业的服务作用。

一叶知秋 九洲城造城宏图已现

九洲城的热销和持续的高关注度,更多在于项目整体匠心独具的规划。用“惊艳”来形容汉德九洲城仍觉不够,项目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和自然资源功不可没,洛阳市民也不断赞誉其为“可遇不可求”。

房天下:我们知道本次推出的临街商铺其实是九洲城整个商业规划中很小的一部分,能为我们描绘一下我们商业的大蓝图吗?

王东尧:本次商业的入市,其实是九洲城造城大计的一小步。

九洲城总占地面积869亩,其中地块内150亩为九洲池文物用地,规划为4A景区,一池两堂文化旅游圣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米,25万平米丹尼斯MALL,18万平米唐风古韵环九洲池商业街,50万平米高端住宅区,12万平米国际SOHO社区,5万平米5A甲级写字楼,2.2万平米低密度别墅级文创办公区及双语幼儿园,50万平米地下停车场。

未来将建成一个新的商业中心、旅游中心、文化展示中心、高端居住中心、环湖历史文化休闲中心。这些都是目前洛阳现有综合体和旅游项目不具备的价值因素。业态是洛阳目前所有综合体中丰富,产品线多样化的项目,加上稀缺的遗址九洲池旅游资源,更赋予项目独特的世界籍唐风文旅水岸综合体特征。这些罕有的条件成就了项目的王者地位。

汉德九洲城

房天下:项目整体预计建设多长时间?

王东尧:预计5年内全部建设完毕。项目一期高端住宅地块预计2017年6月底交房。九洲池基础建筑、景观、水体都以及完工,其他市政配套还在施工中,预计明年花会全面开放。整体商业全面启动要到2017年,预计开放时间2018年环湖步行街部分投入运营。

愿景:让建筑承载文化 实现商业地产新发展

房天下:汉德•九洲城项目原址是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上,是一个将文物保护、遗址展示和城市景观公园融合为一体的、具有公益性、商业性、文化性、旅游性的省级综合体项目。当商业巨擘遇上文化古城,碰撞交融中会有怎样的精彩?

王东尧:对于自身商业地位,本着尊重历史,传承盛唐文化,铸造精品建筑,打造洛阳城市名片的态度,我们用了近3年的时间去沉淀。

一方面,项目本身有它独有的特点。比如它独特的历史底蕴,它是隋唐洛阳城范围内的重点区域,这是无法复制的。我们对这些特点进行了卖点提炼。它的商业配套,有丹尼斯的品牌支撑,25万㎡丹尼斯Shopping Mall,建成以后能带动整个区域商业的发展。它的环九州池商业步行街,是一条环湖唐风步行街,环湖1.3公里,足足可以逛一天。这里有特色小吃、世界美食,娱乐休闲、文物收藏,养生健康,洛阳特产等应有尽有。这条街在建筑品质、立面装修和商业定位上,将会是宣传洛阳历史文明的一个窗口。

正是这些独有的特色,再加上丹尼斯的品牌,让市民们觉得我们所给的承诺有实力实现。我们打造一个既有生态景观,又有历史底蕴的宜商宜居住宅。正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汉德•九洲城项目带来不同于任何一个项目的特殊定位。

汉德九洲城

汉德九洲城项目效果图

煌煌巨作 荣耀汉德实力问鼎洛阳商业之巅

房天下:商业的价值,与其后期成功运营息息相关,集团在这一方面是符合考量的?

王东尧:提到运营,这个是汉德•九洲城项目与众不同之处。项目本身是丹尼斯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丹尼斯百货于1995年正式筹建,是台湾东裕集团麾下一家集百货、大卖场、便利店与物流中心等业态为一体的零售事业集团,也是国务院在范围内选定的两家台商百货零售试点之一, 20余年来丹尼斯不断改进经营方式并扩大连锁规模,以郑州为核心、辐射河南全省,已在郑州、洛阳、安阳、新乡、南阳、商丘、平顶山、焦作、漯河、济源等地开有28家百货、90家大卖场、360加便利店,营业额突破500亿,引入千余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进驻丹尼斯运营。

综合上述品牌运营实力,汉德•九洲城项目会采取先期引入洛阳大购物中心单体体量,25万平米的丹尼斯MALL和18万平米环湖步行街,引入系列国际知名品牌主力店,带动其他国内次主力店的进驻,以九洲池遗址为核心,结合一池两堂遗址旅游特色,以四大主题,一轴一带带动特色旅游经济,后综合带动周边商业街区共同发展的连带运营模式。

房天下:商业目前咨询的客户也很多,哪些人会更关注咱们的商业呢?

王东尧:购买商铺的客户群体众多,主要置业为个体户、私企老板、公务员、企事业高管等。这些人大部分是高知识、高收入阶层。大部分客户之前都有较强的投资经验和购铺经历。家庭年收入多在20万以上。年龄40岁以上,其中周边县区客户也占一定比例。

汉德•九洲城客户有相当一部分住宅业主对项目的其他业态产生兴趣,首先购买项目的业主都很清楚项目的品质和整体规划,尤其是洛阳的唐岸文旅综合体,深知这种稀缺产品的价值和潜力。其次,作为已经购买住宅的业主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二次甚至多次置业客户,经济实力较强,投资眼光独特。都表现出对项目后期环湖商业的购买意向。

笔者手记:

一个的采访除了收获了对项目的了解,王总自信且满含热情的展望,更让我们看到了九洲城未来的宏景。王总的语言凝练有力,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整个过程,说起商业地产的运营,洛阳商业地产发展的现状,可谓头头是道,字字珠玑。而笔者也终于明白,丹尼斯在河南运营多家商业地产多年,为何总能做一个火一个,其做商业地产的态度和经验,就更加值得借鉴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