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洛阳和昌·中央城邦国庆节认购目标超额完成

房天下  2016-10-11 07:01

[摘要] 假期间,相信大家都被郑州限购的消息刷屏了:部分区域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和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制向其销售18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见证品牌力量 10.23房天下品牌看房团起航!马上报名《《《

假期间,相信大家都被郑州限购的消息刷屏了:部分区域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和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制向其销售18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郑州限购势必会对周边城市的房价产生一定影响,预计一部分投资目标将会向新乡、开封、洛阳转移。假期间,笔者走访某楼盘得知,郑州地区的看房团有组织地进入洛阳看房,笔者有点坐不住了。

郑州限购

郑州限购

郑州限购

看看上面照片的人气,国庆节期间和昌·中央城邦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据悉,洛阳和昌·中央城邦国庆节认购目标7000万,实际完成8980万,后一天高冲至2278万。

1

和昌中央城邦

前三季度各地楼市“涨”声不断

其实,楼市的疯狂并不是近才开始的。来自某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前三季度,今年苏州地价同比涨幅约160%,合肥同比涨176.62%,南京同比涨129.07%,深圳同比涨165.12%,宁波同比涨162.68%,无锡同比涨271.71%,厦门同比涨184.42%。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在连续三个月收窄后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则继续扩大。26个城市环比涨幅超过1%,13个城市环比涨幅超过3%;70大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平均环比涨幅高达1.26%,二手房住宅平均环比涨幅高达0.89%,刷新了单月上涨历史纪录。

黄金周洛阳房天下400来电郑州占比20%

房天下数据显示,十一期间,洛阳房天下一周新增会员673人,活跃会员超4万,环比节前大幅提升27%。就400来电而言,黄金周400来电1358通,环比节前增长近500通。其中移动端来电占比65%,异地来电占比54%。

十一期间异地来电733通,占总来电54%。其中,郑州来电276通,北京96通,上海79通,郑州来电占洛阳房天下总来电数的20%。十一黄金周,成为外地的洛阳人买房的佳时间,大家通过上网了解楼盘后,十一期间打电话或者到访来进一步确定。

又一轮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了,笔者默默回忆了过去十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每次调控后紧接而来的就是新一轮抢购与房价的暴涨,洛阳的楼市火爆也是有原因的。

附:国庆期间各地出台新政梳理

北京:再启自住房供应、同时还强化了“控地价、限房价”的交易方式。严控地价,并对项目未来房价进行预测,试点采取限定销售价格并将其作为土地招拍挂条件的措施,以控制房地产价格快速上涨。在信贷方面也开启了全面降杠杆的举措。

合肥:出台了相关楼市多条政策:从供应、限价、限购、约束恐慌等多方面出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提高了首付比例、明确增加供应、针对预售价格的调整也有非常清晰的规定。

苏州:9月30日,发布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价格监管”的通知,凡是房企申报价格过高的,未及时申请录入网上系统的,甚至是社会集中反映价格问题的,都将被主管部门约谈,预售证也将暂缓发放;10月3日,苏州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首套房需提供两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一年纳税或社保证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禁购二套房。本市户籍家庭禁购第四套房。

天津:拥有1套及以上的外地人暂停在部分区域购房,其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也提高至40%。

成都:部分区域实行住房限购,同一身份自然人、法人只能新购买1套商品住房;

郑州:部分区域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和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制向其销售18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济南:从2日起,购买首套住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由20%提高至30%,第二套提至40%;本市户籍家庭已有三套房的,暂不得再购房,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一套住房。

无锡: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40%,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向同一买受人出售多套商品住房;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

武汉:部分区域限购,外地户籍2套,本地户籍2套以上限贷,首套房低首付25%。

深圳:重启“90·70”政策,二套房一律首付7成,单身户籍限购1套住房,原有户籍家庭限购两套不变,非户籍人口,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5年限购1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