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建房地基不牢涉案房东4人被刑拘

洛阳晚报  2016-10-13 12:56

[摘要] 据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4间6层农民自建房出现突发倒塌,造成22人死亡、6人受伤。鹿城分局迅速展开调查,控制并刑拘涉案房东夏某某等4人。

据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4间6层农民自建房出现突发倒塌,造成22人死亡、6人受伤。鹿城分局迅速展开调查,控制并刑拘涉案房东夏某某等4人。

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在11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初步分析,这起农民自建房突发倒塌事故,系农民自建房年代久、质量差,地质基础不牢,发生突然倒塌。

“专家初步分析认为,坍塌的房屋建于20世纪80年代,造成坍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房屋建设年代久远,本身的质量比较差;二是地基的建设,原来是在河道淤积起来的,它的名字叫‘中央涂’,‘涂’就是在滩涂上面建设起来的,整体地基质量不是很好,在各种综合因素之下,出现了这样的意外。”

另据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介绍,对这次事故,温州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的原因和责任展开调查。他称,会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彻底查清事故原因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对责任人员做出处理,严肃追究责任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