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洛阳恒生科技园创新服务生态圈 助力企业成长

房天下  2016-10-15 07:01

[摘要] 洛阳恒生科技园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 近10亿元人民币,园内以低密度独栋办公楼为主,倡导“双生态绿色园区”和“花园办公、绿地办公”的发展理念,有着自然生态和产业链生态的“双生态”系统...

以“中原首座科技商务综合体”著称的洛阳恒生科技园占据开元商务走廊核心区域,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汇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洛阳恒生科技园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 近10亿元人民币,园内以低密度独栋办公楼为主,倡导“双生态绿色园区”和“花园办公、绿地办公”的发展理念,有着自然生态和产业链生态的“双生态”系统,这里融合各领域的资源,建立了成体系的“基础服务平台、政策服务平台、创新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六大运营服务平台,未来将会成为洛阳IT软件、高新产业、创新创意、外贸金融等产业聚集地。雄厚的运营 和 大力扶持,为入园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及项目发展 资源。

洛阳恒生科技园创新服务生态圈 助力企业成长

中原地区的科技产业园运营

洛阳恒生科技园依托洛阳新区的坚实基础,定位于IT、软件外包、总部经济、创意产业、现代服务业及大学生服务 、配套等功能业态,以精准的规划、完善的多产品组合,着力打造成以民营科技型企业为牵引,以技术创新为龙头,集研发、服务、设计、孵化、投融资功能为一体的科技综合体。花园里的独栋办公,每一栋物业均配有“空中花园”,无线网络和电源覆盖整个园区,可随时随地自由办公;在产业链生态方面,园区为企业提供 机房、研发 、国际会议 、展示 等配套,整合金融、大学、科研机构、顾问咨询等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 融资、法律、培训等服务,确保企业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通畅,立足建设一个适合科创型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一流科技园区。

多种业态组合式战略布局

洛阳恒生科技园在空间上采用“组团式”布局,大气工整,融入古都洛阳城市风貌,根据企业从小到大的发展需求,设有多种产品供客户选择,来满足不同阶段的企业需求。园区内业态丰富,建筑类型涵盖企业独栋、标准写字楼、百变SOHO、科技商业街等,不仅可以作为企业总部办公场所,也可作为企业上市的平台,业态丰富,且具有灵活的分割方式,既可形成小面积办公,也可形成大敞开式办公。为了满足入园企业,及入园企业员工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恒生科技园还专门设有一定的商业配套,如临街商业及大型停车场等,满足员工日常生活所需。

一流企业成长加速器

洛阳恒生科技园是恒生鼎汇的全资子公司,而恒生科技园则源自上市公司——恒生电子。恒生电子从一家8人创业的小公司成长为全球金融IT百强的企业,深知科创型企业创业阶段的不易,恒生科技园就是这样一个专门为科创企业搭建的成长平台。先前在九江、无锡、杭州、常州、天津等地运营的恒生科技园,都得到了当地 的高度认同,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洛阳恒生科技园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借鉴其他运营园区的成功经验,加之技术型人才储集的强大后备力量,将为洛阳科技建设的发展打造一片广阔天地。

多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成长

洛阳恒生科技园是 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已被列为洛阳市十大服务性重点示范性项目之一,进驻恒生科技园的企业将享受到来自 、恒生科技园的双重支持和扶持。进驻科技园孵化器的企业,可以享受到 对孵化企业提供的全方位的孵化扶持,如大比例租金贴补、税收减免、基金扶持等;符合园区产业导向的企业,除了能够享受 相关部门给予的税收减免,还能够享受到园区给予的奖励。同时,进驻恒生科技园的企业还可以得到园区给予的一条龙的 服务,包括工商、税务、银行、登记注册、开业指导、财税指导等服务。

洛阳恒生科技园创新服务生态圈 助力企业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