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房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保障性住房专项整治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9-06-18 15:32

[摘要] 2019年6月17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市文物局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市保障性住房专项整治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这次专项整治排查工作,主要是为了严厉打击保障性住房领域违规炒卖、转租、转借等行为,进一步净化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和使用管理的运营环境,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2019年6月17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市文物局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市保障性住房专项整治排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这次专项整治排查工作,主要是为了严厉打击保障性住房领域违规炒卖、转租、转借等行为,进一步净化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和使用管理的运营环境,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练忠杰,市房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局系统全体排查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房产管理部门、相关开发企业、物业企业的领导,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杨飞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金怀同志在会上对本次保障性住房专项整治排查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周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二是明确责任,统一行动,确保专项排查整改取得实效;三是抓住重点,持续发力,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后半篇文章”。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练忠杰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在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抓好巡察整改,在真改实改中强化政治担当;三是注重搞好结合,在用好整改成果中落实政治责任。

会后,组织参会的168名入户排查工作人员,就本次保障性住房排查填报,入户排查的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