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洛阳市住建局局长赵书政:今年将完成583项城建项目,新建2000套公租房

洛阳市住建局  2020-06-11 08:40

[摘要] 赵书政表示,今年洛阳城建工作将聚焦聚力9项重点任务:聚焦聚力经济运行。通过引进大型企业、扶持本地企业、定期分析研判、加强联动调度,着力挖潜增效,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

“在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的过程中,我们要发挥住建作用、贡献住建力量、彰显住建风采。”洛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书政表示,全市“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开展以来,住建局紧扣自身特色,着力在突出“党味”大讨论、突出“辣味”大剖析、突出“土味”大宣讲、突出“真味”大调研上聚焦聚力,坚决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以科学的理念引领城建工作、以开放的视野谋划城建工作、以创新的胆识推进城建工作、以务实的作风保障城建工作。

赵书政表示,今年洛阳城建工作将聚焦聚力9项重点任务:

聚焦聚力经济运行。通过引进大型企业、扶持本地企业、定期分析研判、加强联动调度,着力挖潜增效,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

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实施基建提级、都市圈提速行动,抓好重点城建项目建设,2020年,计划完成6大类583项城建重点项目。

聚焦聚力城市体检。以住建部“城市体检”指标体系为基础,从生态宜居、城市特色、交通便捷等8个方面开展“城市体检”,补齐短板,修复城市“肌体”,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聚焦聚力转型升级。制定《关于支持建筑业转型发展的20条意见》,进一步支持培育本地化龙头骨干企业,吸引鼓励外地大型建筑施工企业迁入洛阳。

聚焦聚力扬尘治理。将扬尘管控作为政治任务和常态工作来抓,坚持铁腕控尘、精准控尘、合力控尘,坚决打好扬尘污染防治持久战。

聚焦聚力住房保障。2020年新开工建设公租房2000套、棚改(城中村)安置房7868套。

聚焦聚力民生实事。新建城市乐道360公里,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不少于32421户,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聚焦聚力乡村振兴。以四类重点对象681户危房改造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贫困人口安全住房有保障。

聚焦聚力争先创优。持续开展“扛红旗、夺荣誉”争先创优活动,在全省大局中实现更大担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