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洛阳市计划实施25个城中村、25个旧城、2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洛阳晚报  作者:连漪 通讯员 余现会  2012-02-23 09:48

[摘要] 今年,洛北五城区的旧城改建年度目标任务为“改造项目70个”,其中旧城改造项目2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2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20个。昨日,我市召开旧城城中村棚户区征迁改建“春季行动”动员大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

 

【2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在2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涧西区有14个,西工区有2个,老城区有2个,瀍河回族区有2个。项目具体位置如下:

● 涧西区

洛铜34号街坊三期:长春路与中州西路交叉口。

洛铜38号街坊改造:景华路与延安路交叉口。

洛铜36号街坊改造:西至景华路,南至延安路,北至长春路。

洛铜43号街坊改造:黄河路与延安路交叉口。

洛铜37号街坊(37-1号楼)改造:中州西路与长春路交叉口。

一拖5号街坊二期:中州西路与长安路交叉口。

一拖7号街坊(27号楼):东至陇北一路,南至甘肃路,西至陇北二路,北至中州西路。

一拖9号街坊(二期):东至陕北一路,南至景华路,西至青岛路,北至中州西路。

洛轴南山煤场地块:洛轴南山社区内。

洛轴建设路小区:建设路南侧。

河柴01号街坊改造:中州西路以南,汉口路以东,拖厂家属院以西,汉阳路以北。

洛耐西46号、19号街坊改造:西苑路与武汉路交叉口。

中信青年家园:中信重机厂门口。

中信3号街坊:景华路与郑州路交叉口。

● 西工区

铁二处家属院:北至道南路,南至春晴路,西至解放路,东至金谷园路。

丹城路交通地块:北至道南路,南至春晴路,东至光华路,西至金谷园路。

● 老城区

东平小区:老城区东平街。

东、西南隅古城保护:东至老城界,西至金业路,南至护城河,北至中州路。

● 瀍河回族区

爽明街地块改造:东至现爽明街,南至民族路,西至翠阜路,北至启明西路。

机车工厂地块改造:东至机车厂中门,西至机车厂飞龙小区。

————延伸阅读————

房地产调控政策下房企的"大吃小"现象解读

张力军:地方微调楼市属支持刚需 大基调不应变

刚需购房意愿渐抬头 2012年购房黄金节点预测

京沪渝等17个城市均不同角度微调楼市限购政策

准婚族的幸福小窝!洛阳60㎡以下小户型推荐

31省份公布2012GDP增长目标 调低增速成共识

2012楼市进入健康期 "非典型调控"必然退市

2011年洛阳市75587对新人登记 结婚率离婚率双增

让幸福点亮生活 新娘最满意婚房样板间(图)

甜蜜夫妻秀50平米婚房装修 让人赞不绝口(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