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楼市不存在销售旺季 房价上涨空间还很大

————专访智恒地产市场部经理袁铭

房天下  2013-10-24 00:00

[摘要] 洛阳的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目前金九银十的楼市,金九银十过后洛阳楼市走向会如何?为此,房天下记者专访了智恒地产市场部经理袁铭。

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各方观点不一,有人觉得今年的并无“金九银十”可言,更多的是楼市的平稳和理性回归;也有人认为,“金九银十”依然带动了洛阳楼市整体成交量,对于开发商出货和去库存功不可没。洛阳的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目前金九银十的楼市,金九银十过后洛阳楼市走向会如何?为此,房天下记者专访了智恒地产市场部经理袁铭。

袁铭

智恒地产市场部经理袁铭

智恒地产进驻洛阳已有四年多时间,升龙广场是其接手的个项目,开盘当天销售6个亿的业绩至今无人打破。凭借专业的水准、务实肯干的精神、以及强大的执行力,智恒已经成为洛阳知名代理机构,赢得了多家开发商的青睐,先后服务了升龙广场,升龙城、名门世家、开元壹号、京熙帝景等项目。智恒地产市场部经理袁铭在洛阳打拼已有5年时间,对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

洛阳楼市健康平稳 房价上涨空间大

洛阳的“金九银十”与一二线城市相比并没有很热,客群的固定和消费的理性使得洛阳9、10月的销量与其他月份基本持平或稍高一些。并不会出现爆发式增长。总体来说,洛阳市场发展健康、稳定,销售量稳中有升,今年预计洛阳房地产总销售金额会突破140亿元的大关。而就房价而言,袁铭结合自己在大城市的经验,对洛阳房价进行了客观分析。相比郑州而言洛阳房价平稳上升,每月涨幅不到5%。洛阳不像西安、武汉等城市住宅放量大,且受其他因素影响,房价涨幅较小。因此在房价和销售量上,洛阳上涨空间很大。

专业的营销理念 抓住项目亮点

洛阳是一个三线城市,从营销层面上来看,洛阳这座城市有自己的特点。洛阳的购房者群体对时尚元素较为敏感,对新盘关注度高,这样的客户在营销上称之为“蜜月客户”。在营销推广是时,就要抓住这一特点。袁铭认为在洛阳市场上“公关崛起,广告衰落”,常规的广告宣传只能作为品牌树立的一种方式,起不到具体的营销作用,而丰富多彩的活动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因此,在怎样的节点推出怎样的活动吸引消费者是很重要的。在营销时,要足够了解项目。智恒地产在接手升龙城项目时,对其规划、建设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在销售时得心应手。作为代理公司最重要的是要善于抓住项目亮点,就像升龙广场的35万平方米的商业和希尔顿酒店、升龙城的超高龙塔,只有抓住了这些亮点,才能使项目在密集的楼盘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记住。

对客群特点分析透彻 知己知彼

袁铭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外地代理公司,进驻洛阳不仅仅需要了解市场,了解项目,也需要了解洛阳购房者群体。在他认为,洛阳购房者有三大特点:

一是区域性强,老城、涧西、西工区域的人们很少去其他片区,生活、工作、购物都会在自己的区域解决。这样必然会导致买房的区域性。洛阳市场上一些大盘吸引力很强,像升龙城这样的大盘会吸引周边区域的人来买房,甚至会吸引其他省市的人来买房,但一些小盘只能吸引本区域的人;

二是总价特点,洛阳是一个工薪阶层居多的城市,人们有一个主流的消费水平,例如两房人们能接受的总价为50-60万,三方能接受的总价为70-90万,超出这个范围就会难以接受。洛阳对高端产品的需求较少,总价在150万左右的大面积住房在市场上并不热;

三是对产品的关注,近几年购房者在购房时已由关注房价提升到关注景观、户型、配套、空间这些方面,以后会更关注开发商的品牌、后期的物业等等,这会促使洛阳楼市向更高的品质发展。

高端住宅市场广阔 应进一步提升品质

洛阳住宅趋向两极分化,一方面是高端住宅,一方面是刚需的普通住宅。以升龙城、世纪华阳、泉舜等项目为代表的高品质住宅市场前景如何?袁铭说:“更舒适,更具品质、价值,更高端住宅是人们所追求的,从这一点来看,高品质楼盘有很广阔的市场。”但他强调,高端住宅并不是指房价高、面积大的产品,而是指开发商对项目交房标准、景观、物业等方面的定位。就像升龙城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本身的品质,同时将总价控制在合理范围内,真正的高端住宅应该是物美价廉的,而就这一点来说,洛阳的高品质住宅还有提升空间。

升龙城不可比拟的项目优势

的商业体态

洛阳升龙城签约中国超强商业运营商——汉博,这样的强强联手将会改写洛阳的商业格局。与汉博的合作为升龙城引进了全新的理念,即开放式的购物中心。升龙城的商业一部分将嫁接在龙塔上,底部商业完全开放,购物环境更舒适,与周边环境相融合,商业业态会更丰富。升龙城商业区别于万达、王府井、丹尼斯,更注重商业功能区分,主题趋向体验式,而不仅是百货。

项目规划超前 潜力巨大

在规划方面,升龙城项目是由大师级的团队香港刘伍所进行建筑规划,景观公司由香港ACLA进行设计,在A区会有超高层的摩天大楼“龙塔”,这个超300米的地标性建筑将投入50亿倾力打造完善高端的生活配套,使业主足不出户便能享受高品质的服务。50层以上将会建临水观景七星级酒店,50层以下建超5A级甲级写字楼,这里将会有端的商业配套。B区,也就是住宅区,配有A区高端齐全的配套设施,地标下的物业增值潜力巨大。

五星级外挂非毛坯大堂

升龙广场在洛阳首次开放了公共空间非毛坯,即五星级非毛坯入户大堂。升龙城在其基础上再次突破,采用外挂式大堂设计,大堂层高在7米以上,如此超前的设计在彰显升龙城品质之外,更让让业主享受尊贵、高端的生活。

户型创新性设计 周边配套齐全

升龙城目前的户型,户型从65㎡—165㎡不等,两室、三室、四室都有,同时还有40㎡的SOHO小公寓户型产品丰富,能满足各个户型段客户的需求。项目周边的自然环境与生活配套也是的。从自然环境来讲,升龙城位于洛河北畔与涧河交汇处,紧邻洛浦公园,园区资源丰富;另外生活配套齐全,各种商业配套、金融配套、学区配套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