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1日看房团驾誉归来 200余名网友横扫洛阳7盘!

————激情7月房天下看房团引爆洛阳楼市

房天下  2012-07-01 17:53

[摘要] 炎炎夏日,2012洛阳楼市吹响“中场哨”,下半场角力已经拉开序幕,成交发力市场回暖。为满足洛阳刚需购房者置业需求,同时庆祝房天下13周年,7月1日洛阳购房者俱乐部再度出击,联合洛阳开发商为网友提供实际优惠进行到底,为购房者呈现激情7月洛阳首次盛大看房盛宴。

编者按:炎炎夏日,2012洛阳楼市吹响“中场哨”,下半场角力已经拉开序幕,成交发力市场回暖。为满足洛阳刚需购房者置业需求,同时庆祝房天下13周年,7月1日洛阳购房者俱乐部再度出击,此次看房团首次联合洛阳商报,为购房者呈现激情7月洛阳首次盛大看房盛宴。

7.1洛阳房天下看房团驾誉归来 200余名网友横扫洛阳7盘

看房团部分网友合影

激情7月房天下看房团盛势出击 200余名网友人气爆棚

7月1日,房天下、洛阳商报联合看房团火热起航,横扫全城7大楼盘,带领200余名购房者将夏季“攻市”进行到底,再掀洛阳夏日置业狂潮!炎炎暑意难挡购房热情,全天看房对体力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为了选到一套合适的房子网友们依然欣然前往!以“全心全意为购房者服务”为宗旨的房天下看房团,已赢得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报名之日燃起的火热之势,一直延续至看房团出发之时。早上8点刚过,就有大批网友陆续来到集合地点,兴致勃勃地准备踏上看房之旅,共同去寻找心目中理想的家!

7.1洛阳房天下看房团驾誉归来 200余名网友横扫洛阳7盘

霸气的看房大巴一字排开

现场成交19套 意向成交高达2000万

此次看房团不仅得到了恒大地产、凯瑞置业、上海豫园房产、九嘉地产、增凯地产、天地辉煌置业等7大房企的大力支持,推了针对房天下看房团的钜惠,同时也引发了众多刚需购置者的追捧,看房团活动当日,现场成交19套,意向成交37套,意向金额高达约2000万。

7.1洛阳房天下看房团驾誉归来 200余名网友横扫洛阳7盘

看房车内工作人员正在为网友现场发放房天下卡

楼市加速回暖 洛阳购房出手时机已到

6月初,央行时隔三年半首次宣布降息。此消息一出,立即“惹火”房地产市场,不少持币观望的购房者此时纷纷选择入市。6月楼市加速回暖,不少购房者对房价开始持上涨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