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洛阳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5-01-22 21:13

[摘要] 在变革中前行,在前行中不断创新。时隔5个月,房天下实现了完美转型。2015年1月22日,房天下2015(洛阳)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华阳国际大饭店三楼宴会厅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在变革中前行,在前行中不断创新。2015年1月22日,房天下2015(洛阳)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华阳国际大饭店三楼宴会厅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点击进入专题报道

互联网年会

洛阳业界同仁、媒体朋友齐聚一堂

本次互联网大会集结了洛阳各大开发商代表、代理机构代表以及洛阳主流媒体代表,共同探讨洛阳房地产互联网营销的发展之道。房天下洛阳分公司总经理李文法和洛阳分公司营销总监卓美玉分别进行了致辞与演讲。

上一个15年,房天下牢牢锁定了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领先格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2014年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2014年12月24日,洛阳房天下页面全新改版;2015年1月22日,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盛大发布,房天下已踏上下一个15年的全新征程。在互联网大会现场,洛阳房天下总经理李文法与洛阳知名项目代表共同见证了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发布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互联网年会

2014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亦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分别颁发了新媒体人气楼盘、推动力楼盘楼盘、宜居楼盘楼盘、值得期待楼盘等奖项。新房帮明星团队和新房帮达人奖项也在现场发布。

互联网年会

精彩主题演讲 深度解析全新房天下

房天下李文法:新房天下 距离用户更近了

随着用户习惯、生活方式的大变革,移动互联网已然成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代名词。房地产该如何把握时代的脉搏,作出相应的变革?房地产与互联网又将续写出什么样精彩的火花?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洛阳分公司总经理李文法从过去、现在和将来三个方面分析,解析房天下如何走进移动新时代。

互联网年会

洛阳房天下总经理李文法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点击链接主题演讲详细内容

李总表示,从1999-2015年这十多年发展历程来看,房天下无论是实力、规模、覆盖范围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2014年7月房天下全新品牌“房天下”发布,改版后的新房天下,更为直接的交易平台、清晰的买房分类、搜索功能一键等,距离用户更近了。“房天下全新的三大平台——媒体平台、交易平台、金融平台,将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洛阳房天下将继续在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方面着力创新。”

互联网年会

房天下新团队全新亮相

房天下卓美玉:预见·共建 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

房天下全新电商交易平台,连接买卖双方,更了解购房者的需求,更了解开发商的需求,对于购房者来讲我们可以给购房者提供非常完善的账户体系和服务体系。目前有八大服务功能,包括楼盘动态、打车看房、到访领奖、在线支付、网上选房、认证签约等等。卓美玉提到房天下正以“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打造全新的电商合作平台,一个中心是我们的购房者,三个基本点分别是广告客户、手机的工具和合作伙伴。

互联网年会

洛阳分公司营销总监卓美玉发表主题演讲

》》》点击链接主题演讲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