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回家置业看房团落幕 8成意向网友搅动洛阳楼市

房天下  2015-02-08 15:02

[摘要] 2月8日,洛阳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落幕,洛龙涧西两区6大热盘鼎力支持。据统计,超8成网友购房意向强烈,选择年关将近的时候回家置业。

洛阳房天下讯 2月8日,洛阳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落幕,洛龙涧西两区6大热盘鼎力支持。据统计,超8成网友购房意向强烈,选择年关将近的时候回家置业。

洛阳房天下想网友所想,适时吹响“回家置业”集结号,直击洛阳两大区域热点楼盘!众多网友纷纷加入“回家置业”看房团的大军之中,搅动洛阳楼市。

部分网友合影

部分网友合影

本次看房团于2月8日早上9点准时起航,奔赴洛阳6大优质热盘。刚需、改善、生态宜居、投资等需求的网友集结一处,房天下全程保驾护航,圆网友回家筑巢梦。

据了解,此次参团楼盘中,不少楼盘给房天下网友提供优惠,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网友,他们或为准备结婚首次置业,或为改变孩子的教育环境换房,而对于常年在外地工作的网友而言,趁着过年休假的时候跟看房团了解洛阳房产行情也是不错的选择。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看房团不再以价格作为主导因素,更多的网友除了考虑价格之外,还偏向交通及配套的问题,随着洛阳市政规划了部分新兴居住板块,大家对交通配套的问题也更加关注。

认真听介绍

认真听楼盘介绍

了解户型

了解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