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单身青年婚恋状况问卷调查”结果出炉

洛阳网  2015-03-12 10:03

[摘要] 昨日,由晚报义务红娘帮帮团发起的“洛阳单身青年婚恋状况问卷调查”结果出炉。问卷依托红娘帮帮团QQ群的单身群体进行调查,历时两个月,回收有效答卷960份。结果显示,在择偶问题上,洛阳闺女愿意找医生,女教师则是小伙子们青睐的对象。

昨日,由晚报义务红娘帮帮团发起的“洛阳单身青年婚恋状况问卷调查”结果出炉。问卷依托红娘帮帮团QQ群的单身群体进行调查,历时两个月,回收有效答卷960份。结果显示,在择偶问题上,洛阳闺女愿意找医生,女教师则是小伙子们青睐的对象。

3

医生和教师成了香饽饽

什么样的职业在相亲中受青睐?洛阳闺女觉得医生靠谱(占44.62%),紧接下来是企业管理人员(占44.44%);洛阳小伙子愿意选择女教师(占55.92%),第二是医生(占42.32%),第三则是公务员(占37.53%)。由此可见,女士喜欢男士有一技之长,能承担起养家重任,男士喜欢女士工作稳定,能照顾家庭。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