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整顿城市环境和城市秩序 占道经营等将被重点治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19 10:38

[摘要] 从今日起,洛阳将对城市环境和城市秩序进行整顿。

记者从洛阳市文明城市持续提升工作通报会上获悉,因小区卫生、医疗广告乱飞、僵尸车、占道经营等市容环境问题,洛阳多个部门被问责。对未按要求参加会议的洛阳市工商局、洛阳市旅发委、洛阳市公安局、洛阳市委政法委提出通报批评。

其中,西工区车站地区因周边环境管理混乱,西工区车站管理处遭到严厉批评,并责成做出书面检查。对此洛龙区关林商贸城、龙兴街、关圣街占道经营,多次下达整改通知均未改观,涧西区嵩山路脏乱差现象严重,会议责成洛龙区政府、涧西区政府对相关负责人做出问责处理。

从今日起,洛阳将对城市环境和城市秩序进行整顿。城市环境方面,要下大力气解决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问题;街巷环境方面,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对支路背街上水井盖和下水篦子进行检修、更换;小区环境方面,定时清扫清运垃圾,清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市场广场方面,要有专人清扫保洁,加大清扫频率。在城市秩序方面,进一步规划行车路线,改善通行能力,提升交通秩序;停车秩序方面,清理长时间占道的“僵尸车”、规范停车收费标准,统一标识标线;生活秩序方面,提高农贸市场管理水平,规范物品摆放,保持进出道路通畅,建好小区便民服务站,完善服务项目,方便居民就近购物。

市创建办、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和市纪委优化办等部门,将对长时间不在状态、得过且过的党员干部,坚决问责。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