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洛阳品牌房企为何惹人爱 用建业细节揭答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7:21

[摘要] 洛阳品牌房企人气如此高,除了因为名气大之外,是什么让他们一直保持这么高的人气呢?今天我们就以建业桂园项目细节实景展示洛阳大品牌房企的魅力。

洛阳房天下房天下讯 “消费者在购房时品牌意识逐渐形成,品牌已成为除了产品价格、产品质量外,左右购房者选房的又一重要指标。”有专业人士说。

据有关媒体的投票结果显示,开发商品牌因素投票率高居前列,直接影响到购房者的购买决策。在多数购房者心中,企业品牌的形象和口碑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项目整体价值水平。如今,品牌已成为决定购房者买房的重要因素,因为“品牌”体现的是企业的资金实力、产品营造能力、管理能力,以及更高的空间,此外,当市场低迷,品牌实力更好地抵御了市场风险。

有专家分析,购房者喜欢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跟大家看电影喜欢看大导演的片子、喜欢苹果手机一样,这都是品牌效应。多数购房者在选房原则上,把开发商品牌作为相当重要的参照标准,因为它直接决定所购房产房屋品质、物业服务和空间等关键因素。

所以在很多买房知识或买房攻略上都建议,买房要大品牌房企,也会罗列出一堆选择大品牌房企的好处,但是实际怎样呢?对于没有买过房的人来说,这些和其他过来人说的都只能是参考。实实在在的东西展现在面前,可能才更容易让人信服。因此,针对这个需求,我们洛阳房天下房天下有必要对此做出点内容。

说到品牌房企,洛阳也不算少。说近点的,有河南的建业。说远点的,有的恒大、保利、碧桂园等。特别是建业,作为河南大的房地产企业,在洛阳开发了不少项目。人气也一直不错,就从洛阳热门楼盘排行榜来看,排行榜前30中,就有3个是建业的项目(建业龙城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建业桂园),可见建业作为一个品牌房企多么的惹人喜爱。那么品牌房企人气如此高,除了因为名气大之外,是什么让他们一直保持这么高的人气呢?今天我们就以建业桂园项目细节实景展示大品牌房企的魅力。

建业桂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位于洛龙区开元大道与伊尹大道交会处,也就是在洛龙区,过瀛洲桥后再往西就可以到了。首先我们先从大的细节看建业桂园。

大门口外的题名石,据说出自大家手笔。绿植簇拥下,仿佛进入了某个公园的一处盛景。

建业桂园

整体看建业桂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是由高层洋房组成的,不仅可以满足不同人的购买需求,而且楼栋之间互不遮挡。

建业桂园

很有历史文化气息的小区入口,恍若古建筑群入口。

建业桂园

照壁之后用可爱的小黄人做装饰,又将人从古建筑拉回到现实中来。

建业桂园

从近处看楼栋外墙,错落有致,颜色搭配,都很有品质感。

建业桂园

以上只是大细节,后面将从小区配置、实用性装饰、入户大堂设计、人性化设计和室内人性化设计等方面进行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