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必须知道的有关洛阳的5条新消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2 00:00

[摘要] 近期洛阳市可是又有大动作了!修建城铁、新开通公交线路等干了好多大事,这5件事可真是关乎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你要是不知道,可就out了。

作为一名洛阳人,你要是不知道这些事儿,你可就out了。

1、万安山山顶公园景点陆续开放

万安山山顶公园位于万安山主山体的山顶东西沿线,东西范围西起观伊台,沿山顶景观通道至东部祖师庙东侧,平均海拔约500米, 拔900多米,全长约8.6公里,被誉为“山顶洛浦公园”。目前公园十余处景点已陆续完工,正在进行亭台楼阁等设施的后装修处理,预计本月月底可完工,山顶景观隧道快于下月开始试运营。

8.6公里山顶景观通道近期将开放,万安山山顶公园景点将陆续与广大游客见面。千亩油葵花海目前已率先开放,700万株油葵已进入盛花期。九月中旬,这里的批油葵将进入成熟期,市民还可以在现场采摘。

 

如何前往万安山山顶公园和油葵基地?

从市区出发,沿开元大道向东,过伊河桥后的个红绿灯右转,顺伊洛大道直行至顾龙路后左转。前行大约1公里,到伊滨区管委会后,见到“万安山建设指挥部”标志牌右转,向南直行2公里到酒流沟水库,水库两侧便是油葵基地。沿着该水泥路继续往南,再行约5公里即到万安山山顶公园。

2、10月中旬洛阳火车站20趟列车暂时停运

受京广铁路徐水站、保定站施工影响,10月中旬,洛阳火车站20趟旅客列车将暂时停运。

此次暂时停运的车次为Z、K、T字头列车,不涉及动车和高铁列车的车次。在停运的车次里,洛阳往北京方向的车次受影响大,洛阳始发至北京的K270次列车也受到影响。《《《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五位数不是房价是!洛阳房天下你是不是疯了?

用事实说话 这些说好的交房能否如期交付

实地探盘:伊滨已成鬼城?众楼盘停工?

三年没动静?这些楼盘已停工!

惨淡?倒闭?洛阳这些购物中心圈钱无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