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楼市2015年11月21-22日周末活动汇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11:35

[摘要] 洛阳楼市这个周末依然相当热闹,有营销中心开放,也有开盘,更有多种形式多样的暖场活动,让周末看房的购房者在枯燥的看房过程中享受别样的乐趣。具体都有哪些活动呢?我们来一一查看。

洛阳房天下房天下讯 临近年底了,洛阳楼市正在抓紧时间去库存、回笼资金,各种优惠不停歇。需要买房的网友一旦错过就只能揣着后悔过寒冬啦!

洛阳楼市这个周末依然相当热闹,有营销中心开放,也有开盘,更有多种形式多样的暖场活动,让周末看房的购房者在枯燥的看房过程中享受别样的乐趣。具体都有哪些活动呢?我们来一一查看。(注:点击项目名称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洛阳楼市周末活动

洛阳楼市周末活动

11月21日绿都悦府6#楼开盘

新动态:

绿都悦府6#绝美楼座,11月21日盛大开盘,11月18日开始认筹,交5千抵3万。首付0元,分期2年。现在订房,总房款再减2万元!房天下再额外惠1%!1号2号楼已封顶、5号楼建至16层,预计2017年6月交房

活动地址:

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会处向南100米

11月22日九都城开盘

新动态:

九都城0首付抢万达旁学区现房,74-129㎡水岸现房,1千抵2万,五证齐全,11月22日即将火爆开盘。万达旁50㎡全能公寓,1万开抢,投资1万,月收2000。

活动地址:

涧西区九都路珠江路交会处

11月22日东方今典·汤街小镇营销中心开放

新动态:

东方今典汤街小镇营销中心将于2015年11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品鉴!

活动地址:

孟津县小浪底大道与瀍河大道交汇处

11月21-22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干果半价疯抢

新动态: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一次性优惠96折,按揭98折,若按时签约可享受额外优惠98折。3#楼应市加推!在售户型:88平米精锐两房、118平米珍品魔变三房、132-142平米可变四房、166平米奢华四房,全系香槟华宅全城热销,2017年5月交房

活动地址:

洛龙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东南

即日至12月13日英和紫悦府瑜伽体验/电影

新动态:

英和紫悦府——洛阳七星级会所联合洛阳网,合力主办”洛阳七星会所,全城寻找瑜伽女神“的大型活动。活动时间11月13日启幕,持续举办近一个月的时间,此次活动全民参与,悦动全城,活动更准备了Iphone6S、ipad等一系列大型豪礼,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奖品。此外,英和紫悦府七星会所于11月的每个周末,在其私享影音贵宾室举办电影包场预约活动。电影预约细则: 1、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12月13日每周末 2、预约时间段:周六周日每天9:00——18:00 3、预约时请告知电影名称、观影时间段及人数; 4、每场观影人数为10人以内,霸气的把小伙伴儿们都带来。

活动地址:

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东800米

即日至11月30日和昌中央城邦国际大马戏

新动态:

和昌中央城邦78-143平醇美华宅,2万买三房、3年零利息,另房天下会员可领购房500元。一期所有楼栋已建至地上20层左右,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

活动地址:

西工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

11月22日方诚棕榈泉初雪之约

新动态:

方诚棕榈泉中央温泉景观区11月8日华美绽放,11月22日全城期待2015年洛阳场雪,91㎡温泉三房,喊你回家泡温泉。

活动地址:

洛龙区厚载门街与伊洛路交叉口(新区妇幼保健院东北角)

您可能还想看:

洛阳买房想省钱 5次砍价机会千万别错过

洛阳买房看供暖 这些新增供暖楼盘成买房

等洛阳房价下降?看完这些你认为房价真的会降吗?

洛阳房价离跌有多远?热盘价格曝涨跌真相

10月洛阳房价降幅前十 哪些区域房价惹的祸!

洛阳七大区新房价走势曝光 你想买哪个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