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及其首届学术展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5-11-23 09:44

[摘要] 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及学会首届学术作品展于2015年11月20日在洛阳隆重举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面对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文化资源在经济发展中的后发优势,变文化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壮大我省的文化实力和竞争力,逐渐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

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暨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及学会首届学术作品展于2015年11月20日在洛阳隆重举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面对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文化资源在经济发展中的后发优势,变文化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壮大我省的文化实力和竞争力,逐渐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

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大会现场

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是经文化及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由从事中国画研究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集专业性、公益性于一体的艺术团体,旨在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团结全省当代国画家,提升“中原画风”在及国际格局中应有的地位。

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正是在这样的文化形势下应运而生的,它一诞生就肩负着进一步繁荣我省美术创作的责任和建设文化强省的使命,今后学会将围绕我省的现代化建设进程,多出作品,不断推出大家、名家,努力振兴我省中国画创作,不断推出文化艺术精品,培养人民群众的艺术鉴赏力,进一步彰显河南绘画文化的深厚底蕴。

参会嘉宾:

中国美术家学会顾问:尼玛泽仁

中国画学会执行会长: 郭怡琮

中国画学会副会长: 刘国辉

中国画学会副会长: 蔡 超

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 凌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陈钰铭

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 唐 辉

湖北省中国画学会名誉会长: 陈立言

湖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 孙恩道

湖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 魏金修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王 威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方照华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李自强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丁中一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马国强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张剑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刘 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