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近期4盘新获预售证 3980/平起便宜的不得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9 07:01

[摘要] 和昌中央城邦项目的预售证来的也太快了,九十月份众多客户盼啊盼终于盼来一波,没想到12月又来一波,看来和昌项目的确是是火的不得了,想买和昌却没抢到一期好户型的的置业者们赶紧行动起来,一大波好房源又要出世了!

和昌中央城邦项目的预售证来的也太快了,九十月份众多客户盼啊盼终于盼来一波,没想到12月又来一波,看来和昌项目的确是是火的不得了,想买和昌却没抢到一期好户型的的置业者们赶紧行动起来,一大波好房源又要出世了!

近洛阳楼市又有不少项目新获预售证,这样开发商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卖房子了,咱们老百姓也可以踏实的买房子了。下面我们就看看是近期洛阳哪些热盘新下预售证?

和昌·中央城邦

 00

7

6

5

新资讯和昌中央城邦年底清盘钜惠,在售楼栋5#、7#,现在购房首付分期可优惠4%;首付一次性付清优惠6%;全款优惠7%。8#、9#、12#、13#排号认筹中,缴纳1000元即可享VIP入会资格。稀缺商铺缴纳1000元即可享VIP入会资格。此楼盘正在参与“2015洛阳品牌力量榜样楼盘”的评选活动,点击投票://news.ly.fang.com/zt/201512/lyppllbylp.html

和昌·中央城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工区王城公园
户型
三居室(88.00㎡)三居室(101.00㎡)三居室(11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