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销量哪家强?尽在销售套数排行榜

房天下  2016-01-17 01:00

[摘要] 2015年12月,作为2015年的收官之月,洛阳楼市销售情况亮点颇多。和昌中央城邦连续四个月销量稳居洛阳楼市销量榜首。宝龙城市广场异军突起,冲入排行榜并仅次于和昌中央城邦位居榜眼。而对于榜单中的其他楼盘,则依然保持着以往的销量势头,稳坐洛阳楼市销售套数排行榜前10。对于这些楼盘在2016年都有什么新的动静呢?

2015年12月,作为2015年的收官之月,洛阳楼市销售情况亮点颇多。作为和昌集团在洛阳的个项目,和昌中央城邦连续四个月销量稳居洛阳楼市销量榜首。而从2015年12月28日起和昌中央城邦开始封盘停售,2016年何时将再次发力,充满期待。纵观2015年四季度洛阳楼市销量排行榜,宝龙城市广场是一批黑马,在2015年12月异军突起,冲入洛阳楼市2015年12月销售套数排行榜并仅次于和昌中央城邦位居榜眼。而对于榜单中的其他楼盘,则依然保持着以往的销量势头,稳坐洛阳楼市销售套数排行榜前10。对于这些楼盘在2016年都有什么新的动静呢?我们来一窥究竟。

 洛阳楼市销售套数排行榜

和昌·中央城邦(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4200元/平方米

动态:

和昌中央城邦一期高层清盘特惠,现在购房全款立享94折优惠,首付一次性付清立享95折优惠;首付分期立享98折优惠,详询售楼部。除此之外,和昌中央城邦项目携手房天下,先领,再买房,500元房天下等您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214

和昌·中央城邦效果图售楼部效果图
和昌·中央城邦效果图

售楼地址:华山北路和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和昌·中央城邦交通图区位图
和昌·中央城邦交通图

您可能还想看:

2016年新的购房季 这些楼盘将是新期待

2016年买房去哪儿?高关注度来告诉你

洛阳买房没头绪?这些盘为你指明方向

洛阳房价走势难测 这些盘将何去何从?

洛阳买房等优惠?这些盘到佳买房时机

在洛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原来这么简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