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首付买这些房 再也不用怕见丈母娘咯

房天下  2016-01-29 00:30

[摘要] 如果你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手中并无太多积蓄,也想凭自己的能力在城市中扎根,不妨看看下面的楼盘:首付低、总房款少、还贷款压力小。不会因为买了房子,生活质量打了折扣。

当你毕业开始参加工作的时候,考虑的件事恐怕是买房吧!再有一定的存款后,开始考虑保值、增值等问题,就目前金融形势来看,房子无疑是相对抗风险较强的产品。之后我们步入中年或老年,又开始考虑子女的住房问题。想为他们谋得安身立命的根本……没错这样看来似乎我们一生都在围绕着房子生活。

如果你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手中并无太多积蓄,也想凭自己的能力在城市中扎根,不妨看看下面的楼盘首付低、总房款少、还贷款压力小。不会因为买了房子,生活质量打了折扣。

低首付

绿都悦府400-890-0000 转 808917

新优惠:绿都悦府首付一折,抢准现房。100-117平新美式瞰景华宅,钜惠清盘。北美景观区、莱特风格立面优雅呈现,恭迎品鉴。

项目亮点:绿都悦府23万方北美低密度生活城,是中国500强宇通集团旗舰品牌洛阳绿都地产,继塞纳绿都后又一风情力作。绿都悦府项目位于洛阳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会处100米,择址洛阳生态CBD中心,北临钱江路、东至长夏门街、南临展览路、西至长夏西街,以四面通达之势,落定洛南新都心。 之源,发达路网,丰富配套,繁华与宁静恰到好处的相遇,与前瞻眼光共襄区域发展新契机。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