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妈送春节好礼!洛首套房首付仅需两成

房天下  2016-02-05 00:30

[摘要] 中国大部分不限购的城市居民的首次置业贷款 首付比例为20%,进一步降低了购房门槛。而洛阳亦在受益名单上,这无疑是给洛阳楼市更上一层楼提供神助攻。首付辣么低,你还在等什么,晚了就得被别人抢走了!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 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 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首套商品房

此次政策对于首套住房和改善型住房的群体来说,都有积极作用。对于首套住房来说,商业银行贷款从过去的三成首付变为25%的首付,降低了首付比例。而对于改善型置业的群体来说,过去要获得三成首付,需要还清首套贷款,但现在不需要还清也可以享受三成首付比例的政策。

这意味着在中国大部分不限购的城市居民的首次置业贷款 首付比例为20%,进一步降低了购房门槛。而洛阳亦在受益名单上,这无疑是给洛阳楼市更上一层楼提供神助攻。

首付辣么低,你还在等什么,晚了就得被别人抢走了!

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首付1.6万起,送高达6万元家私,80-168㎡瞰景豪宅,送1500元/㎡豪装。现推出返乡置业五重礼:购房有礼:前5名享79折优惠;介绍有礼:老业主介绍新业主可获98折;车位有礼:购车位享5折优惠政府补贴:非城镇居民购房享政府补贴到访有礼:凭广告(或短信)来访即获惊喜礼包。

恒大绿洲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瀍河区机车工厂
户型
(0.00㎡)(0.00㎡)二居室(90.52㎡)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