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炮击无良开发商 楼盘不获证竟然也敢卖

房天下  2016-02-24 00:30

[摘要]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从官方获得的预售证消息,大伙准备2月买房的也可以放心了。

今年2月1日,由国家工商总局公布的《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将正式实施。工商总局明确规定,凡下列情况的房地产不得发布广告,即在未经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开发建设的;在未经国家征用的集体所有的土地上建设的;预售房地产,但未取得该项目预售许可证的;权属有争议的;违反国家有关规定建设的;不符合工程质量标准,经验收不合格的等情况。

预售证

So,买房不看预售证,就好比买食品不看保质期一样危险。没有预售证的房子大家肯定不敢买,就是怕无良开发商拿出来卖,欺骗购房者!到时候钱交了,房子还不是自己的,这找谁伸冤?所以,父母正在帮你物色房子的,千万要提醒查看该楼栋是否有预售证!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从官方获得的预售证消息,大伙准备2月买房的也可以放心了。

猜您喜欢:

楼盘抢现金 房天下"猴"礼相送

天了噜!房天下员工竟然集体出轨!啥情况?

菜价节后开始回落 房价:我早先跌为敬了

某盘优惠20万 洛阳楼市竟惨遭"倒春寒"

街头骗局大揭秘 机智如你应有好房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