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准现房受追捧! 盘点洛阳2016交房热盘

房天下  2016-03-25 07:00

[摘要] 买过房的人知道,买房首先看现房,看得见摸得着,小区景观都成型,买着放心。但有一点,现房不仅贵而且好的楼层说不定都卖完了,这咋整?这时候不妨看下洛阳准现房,也是看得见摸得着,说不定价格比现房还 ,重要的是2016年能交房!今天来搜罗下洛阳2016年交房楼盘有哪些。

2016楼市形式还不错有了买房的念头,但洛阳房地产项目众多还真不知怎么选。买过房的人知道,买房首先看现房,看得见摸得着,小区景观都成型,买着放心。但有一点,现房不仅贵而且好的楼层说不定都卖完了,这咋整?这时候不妨看下洛阳准现房,准现房”,顾名思义就是房屋主体已经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说不定价格比现房还 ,重要的是2016年能交房!今天来搜罗下洛阳2016年交房楼盘有哪些。

九都城400-890-0000 转 801596

5# 6# 9# 10# 2016年10月交房

九都城,城市 资本带,多功能建筑群!一期均价5900元/㎡,现在购房即可享总房款立减一万五优惠,除此之外,全款购房可享98折优惠,按揭购房可享99折优惠。在售楼栋:5#、6#楼1单元。在售户型:90㎡两室;2016年6月份交房,目前正在做小区绿化,河景准现房,钜惠热销中!

九都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涧西区万达广场
户型
二居室(90.69㎡)二居室(74.72㎡)三居室(127.63㎡)
 

楼盘点评:

作为涧西区傍上九都西路的 的楼盘,价格也是这些楼盘中高的,不过也是这些楼盘中配套相对完善的。适合刚需族中经济条件稍高,并对配套和区位要求较高的购房者。

网友点评:

九都城楼盘点评

想对此楼盘表达自己的评论?请移步://jiuducheng.fang.com/dianping/

测一测:你的收入洛阳哪些楼盘适合你?

数据:洛阳新一周热盘点击10(3.14-3.20)

3月探盘:涧西纯新盘丰泽园工程进度网络首发

买房看房评 洛阳1季度楼盘热评榜新鲜出炉!

纯新盘入市 碧桂园·天誉新工程进度大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