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你说出"我有了",突然我就轻松了很多

房天下  2016-04-08 00:30

[摘要] 我想,我是明白王美的感受的。女人,就是这样。不是不爱你,只是有房了之后会更爱你,因为家让我们觉得有安全感。

大学同学王美在大一的时候跟高考复读的男同学小明告白了。2年多的异地恋之后,终于分手了,从此再也没谈恋爱。聊天的时候,一脸的看破红尘相。

我:既然你还留恋,为什么当时放手让他去别的城市?

王美:你不懂,我不想回头的某一天,他会说当时都怨我才没有去他想去的学校、城市里上学。

我:那为什么后还是分开了?

王美:我忙于学业的时候,烦心的说了句“让我静静”。然后他就真的安静了,没有一句话,就彻底的消失了。

后来,听别的同学说,才知道小明在跟王美分手后立马就牵起了郭美美的手,而且还一起考研深造……据说,郭美美的模样简直就是王美的翻版。而且,小明还会时不时的联系王美,王美也时不时的联系小明,似乎是奇怪的三角形爱恋。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分手后难道不就是陌生人了吗?

某个周末的晚上,还飘着细细的雨丝,王美敲开了我的家门,哭的很伤心,“我以为他已经跟郭美美分手了,我才重新跟他联系的。他怎么能一边联系我,一边跟Y在一起?我这算什么呢?谁说巨蟹男是良配的?明明善于劈腿了……”

这件事之后,王美彻底死心了,却也成为一个彻底的“爱情专家”。你的问题,她能分析的头头是道,句句精炼。但轮到她自己身上,就……所以,工作的4年间王美一直是单身,直到父亲对她一番长谈。

“你一直都有主意,该找对象的时候你会找的。闺女,不要管你妈给你介绍对象的事,你自己看着来就成。”父亲的一句话,让王美羞愧不已。她觉得不应该让家里人操心,是应该主动的去找了。

我有了

于是,王美认识了小强。虽然小强挺稳重可靠,常常做些暖男的事情,但王美总是不能全心的投入。因为是网上认识的,所以王美时刻保持警惕,心里设置了牵手、亲亲等时间限制,而且还觉得小强找她吃饭太频繁。母亲跟她说,周末的时候要多跟王美出去游玩,不要总不搭理人家。我们说她是单身太久,小强这个频次很正常,这才是恋爱。

王美被说服,决定好好对待。晚上,两个人煲电话粥,谈理想谈人生谈生活琐事,王美常常被小强逗的大笑,决定有这么个人也挺好。但,事情慢慢的就会过渡到那个不可避免的话题。

小强:你对买房这件事怎么看?

王美:你问了,我就实话实话。我觉得,买房这件事要量力而行。有条件,就可以挑着看看;没条件的话,也不要强求。我不喜欢为一套房子,让家里人欠一屁股债,那种感觉太糟了。

小强:那个,王美,我已经买房了,我有房了。

王美:你已经买房了?!

小强:但是位置有点偏,在XXX,你介意吗?你要是介意,我们可以卖了它,再买别的。

王美:我原来还以为,我们要攒够钱然后一起还房贷。这样挺好的,我不介意,一点也不。

小强:你真好。

后来,王美跟我们说,虽然她已经做好一起买房一起缴月供的准备,但是听到小强说已经买了、有房子的时候,突然就感觉轻松了许多,觉得更安心更愿意跟小强在一起。

我想,我是明白王美的感受的。女人,就是这样。不是不爱你,只是有房了之后会更爱你,因为家让我们觉得有安全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