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遇一人白首不相离 择一房终老在洛阳

房天下  2016-04-12 09:11

[摘要] 近年来,城中 多家品质环境都属上乘的住宅项目,居住其中,与鸿儒谈笑,看牡丹花开。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终老之城易择,白首之人难遇。如果你很幸运,遇到了与你白首之人,一个美景如画的家就成了必需品。洛阳头枕邙山,地跨伊洛,山水之中,有自己的宁静和繁华,足以终老。近年来,城中 多家品质环境都属上乘的住宅项目,居住其中,与鸿儒谈笑,看牡丹花开。欲知此地在何处?且看: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大曌国际广场400-890-0000 转 672513

大曌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大学城
户型
三居室(142.76㎡)二居室(84.44㎡)三居室(147.16㎡)

新动态:

大曌国际广场二期88-211㎡雍景豪宅,四月购房即可享受一万抵十万优惠,43-81㎡微豪宅,全款98折,按揭99折。一期120-180㎡华宅现房清盘中!

笔者点评:

大曌国际广场位于开元大道与 街交汇处,项目周边都是宽敞的道路,交通很便利;与洛阳理工学院一路之隔,与河南科技大学两站公交的距离,距离大学近的项目,可以没事去大 园散个步,去操场跑个步,打个球,繁忙之余可享悠闲人生。项目注重品质,在意小区景观的打造,虽然价格有点高,但得天独厚的位置让很多人一见倾心。

网友点评:

3

想对此楼盘表达自己的评论?请移步://dazhaoguoji.fang.com/dianpi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