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八城三十盘影响城市 和昌·中央城邦二期礼献洛阳

洛阳房天下  2016-07-15 07:01

[摘要] 2016和昌·中央城邦二期凯旋荣归,更好的位置,更优的户型,更低的建筑密度,并独家引入风光定位系统,打造更好的产品,品质的卓然升级必将赢全城目光。目前新品瞰景高层火热抢购中!

和昌·中央城邦二期礼献洛阳

和昌•中央城邦,位于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继一期产品的火爆销量及顾客反馈的良好口碑,开发商以精雕细琢的态度华丽升级,再创二期新品,约74-120㎡瞰景高层撼世而来,全力实现品质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和形象升级。目前VIP会员升级全城盛启中,1000享10000巨惠回馈全城数量有限,敬请把握!

定址核心腹地,重构视界板图

《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纲要中指出,洛阳城市结构为“五区一团”。五区由涧东分区、道北分区、涧西高新分区和洛南分区、伊南分区组成,“一团”为吉利组团。由此,道北新区的概念横空出世,道北新区驶入发展的高速公路

道北新区山水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景点较多,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优美,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昌·中央城邦乘势定址,尊踞主城要塞,潜力不言而喻。且正处在涧西、西工、老城三区交会之地,得天独厚的配套资源带来的优质公共生活设施,使片区生活水平提升至新的门槛。

独占双河,开启亲水生活

城市,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随着城市的发展壮大,一个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出现,交通拥堵阻碍了生活的顺畅,雾霾重重增重了生活的负担。和昌·中央城邦筑造洛阳难得的亲水人居,东陡沟、涧河改造后从这里穿行而过,50余米宽的水面,两侧各约200米的景观带,居住于此可享每日的绿色鲜氧生活,为住户营造一个绿景水静、空气清新、生态环境优美的居住环境。更与千亩牡丹园遥相辉应,万树轻吟花草绕香,在都市中预留一片纯净的自然天地。

多维生态交通,瞬间接驳全城

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网,挥就臻稀之地生活不可逾越的标准。和昌·中央城邦位于三区交会之地,背靠310国道,周边交通配套成熟完善,规划中的2、3号地铁线构建高效出行方式,连接城市各个角落,构建精细化的出行方式。

内外醇熟配套,繁华一站尽享

掌控资源,才能驾驭生活。和昌·中央城邦占位主城之心,老城区商圈、新都汇商圈、上海市场商圈转瞬即达,轻松填满全家人的购物欲,邂逅您的丰盛人生。优越的外部配套资源背景之下,社区配套约40万方商业集群,新的时尚发布、前沿的娱乐休闲、纯正的特色美食……更有世界500强品牌迪卡侬入驻,助跑健康时尚生活,为居者提供家门口的繁华生活。

造园匠心独运,多重叠景园林

依托双河生态背景,特邀“和昌·花与墅”原班团队,以墅级工法打造多重叠景园林;大量名贵植物成树移植,移步异景,用脚步欣赏一个社区的熠熠生香。社区入口处,礼宾式步入门廊设计,让尊贵从回家开始。一路上满目开阔自然景观,水系点缀,雕塑小品,恣意铺陈,妙趣俯首即拾,让居者更具亲切感。

全教育社区,一站式教育资源

人文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已无需用统计学说明。为了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和昌·中央城邦周边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打造一站式教育资源。二期在此基础上,规划小学用地,让孩子拥有更近的教育机会,接受父母细致照料,助力孩子卓越未来。

风光定位系统,打造舒适休憩场所

和昌将科学的日照、风压测算作为社区景观规划的基础,引入风光定位系统,以太阳固定运行轨迹与地区主导风情况为依据,结合四季日照规律,选出日照多的区域打造儿童娱乐区,风力小的区域修建老年休闲区,打造涵盖各个年龄段适宜的户外活动场所,以功能为诉求,打造理想中的休憩运动场所。

和昌·中央城邦二期礼献洛阳

约74-120㎡瞰景高层,新品升级上市

和昌·中央城邦二期规划有可满足各类置业者需求的多种产品系。开放式的空间构造户户通透全明,超大面积赠送,清风、绿氧、阳光、美景亲密相伴,营造自然诗意的栖居体验。观景阳台可摆茶会友、栽花养性,眺望双河风光,感受气度不凡的生活。对于空间舒适度的锻造,中央城邦更是煞费苦心。经国内外多家名盘的调研以及对于现代人居的深入解读,坚持人本精神力求建筑空间之于居者的佳黄金比例。只选名品建材打磨精细品质,涵盖紧凑全能小户型、幸福一生之宅、改善性舒适优居满足置业者的需求。

一级资质物业,打造国宾服务

服务不同,是因为对尊贵的理解不同。拥有一级资质的怡丰物业为每位业主提供完善、周到、优质、理想的服务,倾力打造洛阳品质人居新标杆。通过吸取管家的服务理念,结合区域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量身定制8大舒适、安全的物业服务,达到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生活境界。

百强房企,和昌集团成立至今已恢宏布局8城30盘。2000亩宜居生活区——和昌·中央城邦,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业街全业态,规划约40万平方米商业集群,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社区内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完美成就家庭梦想。

2016和昌·中央城邦二期凯旋荣归,更好的位置,更优的户型,更低的建筑密度,并引入风光定位系统,打造更好的产品,品质的卓然升级必将赢全城目光。目前新品瞰景高层VIP会员火热认筹中,数量有限!

和昌·中央城邦 400-890-0000  8082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