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洛阳各楼盘新实力排行榜

房天下整理  2016-07-17 07:01

[摘要] 2016年1-6月全网热门楼盘中,恒大绿洲本年持续发力,抢占榜首,绿都的两个项目紧随其后,分列榜眼,探花,和昌凭借物美价廉的产品以及自身实力知名度的增长,成功跻身前五;总体来看,热门楼盘仍然有以大品牌为主,表明洛阳购房者对住房品质的要求在提高;分区域来看,洛龙区楼盘依然当仁不让的受购房者关注。

房天下大数据 数说楼市走向》》》点击查看洛阳2016年上半年楼市白皮书

爆款网红团购馆惊艳开馆,网络楼市热盘 高优惠50000元!》》》点击进入团购馆

团购白皮书

扫描进入团购馆 扫描进入白皮书

2016年1-6月全网热门楼盘中,恒大绿洲本年持续发力,抢占榜首,绿都的两个项目紧随其后,分列榜眼,探花,和昌凭借物美价廉的产品以及自身实力知名度的增长,成功跻身前五;总体来看,热门楼盘仍然有以大品牌为主,表明洛阳购房者对住房品质的要求在提高;分区域来看,洛龙区楼盘依然当仁不让的受购房者关注。

1

2、PC端热门楼盘排行榜

2

PC端热门楼盘同样大牌云集,和昌占据榜首,恒大绿洲和建业桂园这两个以品质见长的郊区盘分列二三位;可以看出,PC用户同样关心住房的品质,20中几乎全是实力开发商的大体量楼盘。

3、无线端热门楼盘排行榜

2

无线端热门排行榜与全网排行榜如出一辙,毕竟无线用户是主宰者;榜单中比较令人意外出现了盛唐至尊这匹黑马,作为一个已经进入销售尾期的楼盘,能有如此关注度实属不易,客观分析,这里应该有一部分购房者是为了二手房而关注此项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