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房地产市场随春入融冰之旅 政策给力支持

大河报  2012-03-01 18:58

[摘要] 一年芳草绿,风来满眼春。2月28日,由大河报今日河洛版主办的2012年洛阳房地产形势交流会圆满结束。与会的地产界代表普遍认为,春节过后,洛阳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脱去沉重的冬装,轻装上阵,开始收获春天的礼物。不少开发商表示,节后商品房销量明显上升,看房的人也多了起来,洛阳楼市开始感受到第一波春暖。

 

政策给力支持楼市回暖

洛阳楼市回暖,政策上的大力支持是不可回避的环节。吴靖说,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对洛阳房地产市场将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银根放松,银行放贷额度将会增加,对购房者来说按揭贷款的额度也会增加,洛阳房地产市场泡沫少,整体比较健康。“近期来看,两会就是一个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契机。相信在今年五月份左右还会有一些有利于房地产业的利好消息,政府会让房地产市场更加规范化……”

记者在走访时还了解到,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内的大多数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都基本回归了基准利率,极大地降低了购房者的成本。

同时,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科科长宋克萍还告诉记者,根据洛阳实际情况,去年5月,他们就对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提升到40万元,“现在,我们正对市场和职工需求进行调查,今年在提高职工购买力方面还会有一定的举措”。

根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3月到5月,洛阳新建住宅预计将有十几个新项目开盘。十几个项目争相开盘,是否会迎来洛阳楼市的“春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茅于轼:房地产已无药可救 房价下降50%不过分

2012洛阳投128.74亿修19条大道 具体线路查询

娶老婆就要娶这样的 看贤惠小妞装修两室一厅(图)

四大原因促使成交回升 带动成交略有回升

2月CPI涨幅或低于3.5% 通胀压力回落

任志强:原有政策毫不动摇的基础已经不存在了

央行重启正回购回笼100亿 贷款利率或降

中国老百姓买房10大死穴 刚需龙年出手要冷静

80后如何找机会买房?经验、资金、积累最重要

洛阳市洛北城区旧城改建项目70个 拆迁后安置补偿标准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