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楼市产品十年进化 大浪淘沙抢占先机

洛阳商报  2014-01-09 08:06

[摘要] 洛阳房地产市场这十几年,经过大浪淘沙般的市场洗礼和不断洗牌,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客观原因固然存在,但思路决定出路。市场竞争加剧,投放量日趋巨大,消费者日渐理性和挑剔,如果开发理念、产品、营销模式等还墨守成规,不因势而变,那被市场遗忘甚至淘汰,也在情理之中。

夏商之衰,不变法而亡;三代之兴,不相袭而王。

这话对房地产市场仍是珠玑之言,也是开发商的生存法则之一。

洛阳房地产市场这十几年,经过大浪淘沙般的市场洗礼和不断洗牌,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客观原因固然存在,但思路决定出路。市场竞争加剧,投放量日趋巨大,消费者日渐理性和挑剔,如果开发理念、产品、营销模式等还墨守成规,不因势而变,那被市场遗忘甚至淘汰,也在情理之中。

看似偶然,实则必然!

01产品创新篇

产品升级创新,万科始终走在前列,龙头老大的地位不是偶得的。

情景花园洋房,是该企业于2002年前后推出的一种洋房产品,并为之申请了专利。情景花园洋房采用层层退台结构,每户拥有私家花园或景观露台。这一产品自推出后,马上受到市场的广泛推崇,也引发了同行的密切关注和研究,或山寨或改装的花园洋房现在已随处可见。

而后研发的15平方米魔变小空间,则让人叹为观止。通过合理的结构和空间的组合运用,在15平方米的有限空间里,客厅、书房、厨房等一应俱全。如此产品不引发轰动都难!

“2+X”户型,是该企业近几年又一独创传品,在结合情景美墅与高层洋房的基础上研究而成,高附加值的性价比是这个户型的特点,拥有超大的使用面积。

在洛阳,一句“成功男人买水榭,幸福女人住水榭”让人记住了水榭王城,而其在洛阳首创的两错三错层、所有房间看洛河的创新户型,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从严格意义上说,洛阳市场的产品创新有限,但真正尊重市场而非挂羊头卖狗肉的创新产品都成了市场的宠儿。早期的雅赛城,弹丸之地的两栋楼却入围2004年度洛阳十大名盘,虽有山中无老虎之嫌,但其精致的苏式景观和洛阳迄今为止的全楼中楼结构,打动了评委,也打动了消费者;万国银座,洛阳个采用loft设计的小复式公寓,可商用可居住,一推出就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王城公园对面的中州国际,其主推的同一平面子母房,一套大一套小相对独立但又能相互关照,一开盘就销售一空;中泰世纪花城(楼盘库 社区)2期,洛阳个7层带电梯洋房,创造了当年洛阳地产销售的神话;奥体花城的全落地弧形玻璃的全明餐厅,也深深打动了消费者。

曾几何时,大平层这一别墅的创新产品也悄无声息地抢滩洛阳,并开始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前期的中央广场和现在的江山汇,无疑是大平层的代表和典范。尤其江山汇的双主卧、双餐厅等独特设计,辅以各种高科配套设施,加上地段品牌等综合优势,引无数“土豪”和想成为“土豪”的人折腰。

洛阳商业2013的年度记忆 让人捉摸不透的繁荣

火辣售楼小姐竟使"苦肉计"洛阳房奴你醒了吗

老外都惊叹的中国十座城市 洛阳居然上榜

洛阳土豪住哪里 盘点洛阳高大上的楼盘前六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