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地产 当3.8女人节遇到香槟优雅

房天下  2015-03-06 10:24

[摘要] 本周末,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品牌馆将举行3.8女人节专场活动——“指尖流淌的优雅”美手美甲活动。本活动面向全城,邀约城市魅力女性群体,在专属女人的日子,享受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带来的专属美丽呵护。

知性女人,美丽要从指尖开始。本周末,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品牌馆将举行3.8女人节专场活动——“指尖流淌的优雅”美手美甲活动。本活动面向全城,邀约城市魅力女性群体,在专属女人的日子,享受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带来的专属美丽呵护。

保利地产

香槟国际,遇见指尖流淌的优雅

看一个女人生活质量的好坏,不只是看脸,更要看手。浓妆艳抹或许可以遮掩一个女人脸部的沧桑,岁月却终究会在女人的手上烙下或幸福或辛苦的痕迹。

3.8女人节将至,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悉心呵护每一位爱美的女性,特在这个专属女人的日子,推出魅力女人关爱活动。活动由两部分组成,时尚美甲专区,专业美甲师将现场为你打造靓丽“削葱指”,百搭“法式边”、环保“HAPPY甲”、时尚“闪粉渐变”…美丽的指甲让人眼前一亮,绽放无尽的浪漫与优雅;手部护理专区,各种手部护理精华液,将为每一个走进活动中女孩,精心护理,并将配合有手部护理专业知识讲解。在这个属于女人的日子,在香槟的静好时光里,让每个女人优雅浪漫起来。

保利地产,承启洛阳的荣耀与梦想

保利地产,23年56城,打造中国地产长城。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历经23年发展,保利地产已布局56城。连续多年蝉联“国有房地产综合实力名”、“2014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二名”、“央企品牌价值名”、“住户满意度企业名”,连续3年销售额破千亿。

2015年,保利地产挥师洛阳,以中国第27座香槟国际,携势而来,为一座千年古都礼献保利地产23年精研细磨经典力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作为一线房企,保利地产以品牌实力为后盾,以23年产品研发经验为根基,以和者筑善为筑城理念,更以引领洛阳全新居住格局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洛阳的建筑史诗、人居标本。

保利

保利地产洛阳首映之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品牌馆,已优雅绽放,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379—62221111。

品牌馆地址:涧西区九都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往北100米路西(世纪华阳东门)

项目地址:洛阳洛南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