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出台以后 洛阳楼市稳步前行

洛阳网-洛阳商报  2015-04-18 16:55

[摘要] 这个4月,是楼市新政出台后的第一个月份,也是真正鉴定其对市场影响力的月份,在初的兴奋劲之后,人们关注的莫过于——当下的洛阳各大楼盘,价格会不会真的回涨?优惠是否真的已经全面回收?

在经历了“3·30新政”带来的季度末小高潮后,4月以来,洛阳楼市气温渐升,开发商的营销模式亦暂时回归了常态。

但不能忽视的是,这个4月,是楼市新政出台后的个月份,也是真正鉴定其对市场影响力的月份,在初的兴奋劲之后,人们关注的莫过于——当下的洛阳各大楼盘,价格会不会真的回涨?优惠是否真的已经全面回收?

为给消费者提供全面、客观的市场资讯,记者选取了洛阳各大区域比较有代表性的楼盘,或者为老牌战将,或者为区域新贵,以它们为样本,对其在售产品、价格、优惠幅度等方面进行了一番调查。(以下资料为记者在售楼部获悉,终以售楼部公布的为准)

洛龙区及高铁—龙门板块

样本1:开元名郡

概况:不管有没有政策利好,房子都不愁卖。

房源及价格情况:3月时,开元名郡幅度很小地调整过一次价格——28号楼2单元房源,89平方米小户型均价上涨了50元/平方米,130平方米大户型上涨了30元/平方米。不过在新政出台后,项目反而没有明显动作,并且,每周推出的几套特价房还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均价。目前28号楼和20号楼在售,28号楼房源的户型面积包括89平方米和130平方米,均价在每平方米4700元左右,20号楼热推142平方米的户型,由于是小高层,均价相对要高,在每平方米5800元左右。

吸睛点:特价房优惠给力,有意的购房者可到售楼部咨询。

样本2:建业龙城

概况:热推房源中少见中等面积户型,首改产品较多。

房源及价格情况:“我们房子质量这么好,地段等硬件也不错,一定会涨价的。”该项目的置业顾问显得很有信心。目前热销的是12号楼、13号楼以及16号楼,但置业顾问不停地向记者以及来访购房者推介靠近高铁龙门站地块上的25号楼,原因在于120平方米上下的户型比较少,除了接近100平方米的紧凑型三房外,大多是接近140平方米的三房,要不就是180平方米以上的平层产品。以12号楼137.39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为例,中等楼层一套的成交总价大约在75万元上下。至于项目均价,“每平方米5700元左右,三期新品火爆认筹中,交2万享总房款2个点优惠”。

吸睛点:置业顾问介绍,由于有客户调房,本已售罄的一期中还有一套低楼层房源(截至15日18时还未售出),想买面积适中且为现房购房者,不妨抓住机会。

样本3:龙门一号

概况:前去寻春、踏青者不断增多,楼盘各类趣味活动不断,人气一直很旺。因目前热销的洋房产品剩余不多,暂未考虑涨价。

房源及价格情况:备受关注的小洋房目前仍是销售重点,包括10号楼、11号楼,以及后来加推的12号楼,40平方米至127平方米全能户型每套10万元起。以相对保守的贷款情况考虑,40平方米一室房源首付只需3.3万元,月供仅需500多元;82.63平方米两室两厅房源,首付7.2万元,月供仅需1100元出头。

吸睛点:一居小洋房每套10万元起,两居小洋房每套18.5万元起,对于追求优越居住环境同时又对价格敏感的购房者来说,真是不二之选。

西工区

样本1:天城一品

概况:产品线丰富,即将推出新产品。

房源及价格情况:本月初,坊间传闻“天城一品价格将小幅提升,虽然项目没有确定的价格,但涨价是毋庸置疑的”,对此,项目策划经理符欢解释道,4月下旬预计新地块产品将入市,因为去年和今年一季度一直都是进行余房去化,销售的基本都是大面积、高楼层产品,所以算完优惠,价格压得比较低,“如果新产品入市的话,价格会比现有产品价格有一定价格差”。

在优惠方面,天城一品的赠送面积素来很受欢迎,以其11号楼2单元3303房源为例,其面积为90.8平方米,总价为468410元,单价为每平方米5158.7元,扩容价(算上赠送面积后的价格)为每平方米4740.99元,扩容面积为98.8平方米。

吸睛点:天澜园地块新产品,位置紧靠涧河,面积从40平方米一室到140平方米四室,以小面积产品为主,定位相当年轻化。

样本2:升龙广场

概况:户型多样,品质卓越,也是成熟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自入驻洛阳就稳居市场人气榜前列。

房源及价格情况:目前,在售住宅有89平方米、113平方米、136平方米、139平方米和157平方米多种户型;升龙财富广场写字楼项目在售户型为50平方米至1800平方米;在价格方面,虽说是一房一价,但由于楼盘活动较多,根据不同时间节点推出的优惠力度也不同。

吸睛点:该项目以领先的国际规划理念打造城市商业大都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