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盘差评如潮!洛阳购房者眼中的烂盘汇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7:38

[摘要] 大家作为消费者在购物时,往往都很看重口碑,更别说房子这么一件动辄百万的大件商品了。买到的房子被人家差评,心里难免会不舒服,毕竟积攒了半辈子的大钱才能买到套房子。然而,洛阳确实有一些楼盘遭唾弃!各位朋友在买房前要看想买的楼盘是不是有好的口碑,避免买到差评如潮的楼盘。

从前些日子央行降息降准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接踵而至,加上洛阳政府三大补贴+优惠的推波助澜,年底的佳买房时机已现,相信洛阳楼市会逐渐回暖。许多购房者已经蠢蠢欲动,期待能借热闹的楼市为自己安一个放心的家。可是买到口碑好、让人艳羡的好房子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大家作为消费者在购物时,往往都很看重口碑,更别说房子这么一件动辄百万的大件商品了。买到的房子被人家差评,心里难免会不舒服,毕竟积攒了半辈子的大钱才能买到套房子。然而,洛阳确实有一些楼盘遭唾弃!各位朋友在买房前要看想买的楼盘是不是有好的口碑,避免买到差评如潮的楼盘。

洛阳惊现差评如潮楼盘!惊呆众人,这些盘打死不能买

现在的房子大部分都是期房,购房者在买房时就像在网购一样,往往都看不到实物,不确定因素有很多,只能靠置业顾问的介绍、别人的评价以及自己的心理预期来做判断。下面来看网友对某热门项目的评价,真是吓死宝宝了!

好不容易买了房,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收房了。死等活等,终于等到了开发商预期给你的交房时间,当然,这个交房时间也是合同上写明了的,但是一到交房时刻,总有些开发商因自身问题而出现延期交房的情况。紧接着,拿不到房产证、孩子上不了学等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冒出来,咋整?真是坑死人啊!

世纪王城400-890-0000 转 617524

若开发商交房,经购房人催告后在三个月的合理期限内仍未履行,购房人一方请求解除合同的,应予支持,但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购房人在法律规定期限内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并要求退还房价款、利息并赔偿损失。

世纪王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工区火车站
户型
四居室(147.28㎡)二居室(77.96㎡)二居室(63.47㎡)

交通出行图

洛阳买房你敢不看?10月洛阳楼市销售套数排行榜

洛阳这些楼盘跌惨了!某盘竟直降40万

洛阳新重大城建规划大汇总

举例分析洛阳不好的房子 切莫此处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