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洛阳公寓销售爆发洪荒之力?新投资风潮兴起

房天下  2016-09-15 07:01

[摘要] 近一个月,洛阳公寓销量大幅增长,正大公寓月销60多套,水岸国际、九都城月销近50,东宇大厦魔方公寓认筹周访客百余组……

正大国际广场

 

推荐理由:公寓客户可享无理由退房政策,并按4%年利率带息回购。

 

效果图

动态:正大国际广场西地块5A号小高层住宅于8月21日开始销售,城中心稀缺小高层,仅15层54户,开元湖一线美景尽收眼底,两梯两户、纯板式,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房(138平方),四房(172~188平方),准现房,即买即住。正大国际广场西地块准现房热销中,现在购房可享两房减两万,三房减三万优惠;1#,2#,3#楼住宅均价7000元/平,户型100-180㎡;6#楼公寓均价6300元/平,户型50-86㎡;房天下额外优惠1%,点击楼盘详情页抢优惠按钮,报名领取额外优惠。参加房天下9月25日购房团,正大国际广场可享额外1%优惠。

容积率:3.93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正大国际广场项目是由知名跨国企业集团——正大集团旗下洛阳正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275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是集商务办公、高端购物、娱乐休闲、行政办公、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洛南新区市政府南侧,分为两个地块,分别位于亚洲音乐喷泉——开元湖的东西两侧,项目区域属于洛南新区核心区,拥有非常成熟的市政配套,是洛阳未来的政治中心、金融商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项目整体规划方案由美国XWHO公司设计,同时还聘请了多家世界一流设计单位作为项目顾问,比如世界著名的美国WATG、GENSLER等,确保在方案设计上的优越性:18万㎡正大商业广场,由正大集团统一策划、运营,以综合餐饮及高端商业为龙头,涵盖购物、娱乐、休闲、文体、观光、社交等于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商业中心,以全球视野、融合国际一流团队经验,力争做到“设计三十年不落后”,打造中国商业新地标;东西地块4栋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与超高层豪宅,分别高190米、144米,将成为洛阳商务新地标;15万㎡市民中心,为政府“一站式”行政办公窗口,凸显区域政治核心地位……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工程包括东地块整体及西地块市民中心工程。西地块剩余工程为二期工程。核心地段,打造科技名宅;临水而居,感悟国际品质生活。正大集团即将用雄厚的企业实力、“利国 利民 利企业”的商业哲理、全球视野的开发理念、汇集国际一流的精英团队,开创洛阳国际生活新典范。

开盘时间:2015-12-19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