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义务 体检报告出炉 约四成初二学生睡眠不足7小时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5-07-21 08:33

[摘要] 悬梁刺股、囊萤映雪等故事中的主人公,经常被人们作为刻苦学习的榜样而广为传诵。古人勤奋学习的精神值得肯定,但通宵夜读的学习方法是否值得推崇?18日出炉的《洛阳市2014年义务 质量健康体检系列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表明:睡眠不足影响学习。

悬梁刺股、囊萤映雪等故事中的主人公,经常被人们作为刻苦学习的榜样而广为传诵。古人勤奋学习的精神值得肯定,但通宵夜读的学习方法是否值得推崇?18日出炉的《洛阳市2014年义务 质量健康体检系列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表明:睡眠不足影响学习。

逾6.2万名洛阳师生、家长参与《报告》取样,《报告》从学生学业发展、身心健康、兴趣爱好等多方面,用大数据对我市义务 质量进行综合评价,反映的问题引人深思。

逾6.2万人“就医”,国内 “把脉”

洛阳义务 体检报告出炉

2014年10月,我市有47所初中、115所 的8个学科参加了义务 质量综合评价测试。

●14781名八年级(初二)学生,15678名四年级学生填答了学生问卷

●218名参测 的校长和教 长填答了校长问卷

●633名四年级语文、数学和科学教师填答了 教师问卷

●872名八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人文学科教师填答了 教师问卷

●30609名四年级、八年级参测学生家长填答了家长问卷

18日,市 局召开专题会议,发布《报告》,从学生品德行为、身心健康、学业发展、兴趣爱好和学业负担等多个方面,对我市的义务 质量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价。会上,中国基础 质量监测协同创新 洛阳市实验基地同时挂牌

“以往,我们对 质量的评价往往以成绩为主,缺乏科学、系统的研究和数据支持。”市 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详细了解我市义务 阶段各学科 与学习状况,借助数据进一步发掘学生学习和教师 中的典型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2014年,我市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 质量监测协同创新 ,共同开展区域 质量健康体检与改进提升项目研究,这也是美丽园丁 基金洛阳培训项目的重要内容。

《报告》抽样 覆盖了城市区、乡镇,包括公办 和民办 ,取样分布区域广,具有代表性。问卷借鉴国际大规模成就测验调查工具,由 研究 、 一线的 教师和心理、 测量 多方论证而成。

推荐阅读:

在洛阳买这些房子铁定赔死了!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圈内人士爆料:在洛阳买了这些楼层都会后悔

洛阳买房必看的12个要命雷区 踩中一个就完了

售楼小姐的"肺腑之言"买高层哪层 高

售楼小姐揭买房潜规则 告诉你怎么花钱不吃亏

买房必读!给80、90后的10个买房忠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