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3洛阳楼市现状及市场展望

————和利时地产机构权威发布

和利时地产机构  2013-05-17 08:27

[摘要] 2013下半年,洛阳楼市将掀起群雄逐鹿、厮杀比拼、品牌与实力较量,带有血腥味的序幕,尽管市场整体供量巨大,由于大量售价较高、低密度项目的入市,整体房价是不会下跌的。

四、下半年市场展望:

(一)、北线全面开花 战火纷飞

1.北线发展历史回顾

近十年洛阳房地产发展史上,位于城市边缘的北线一直是中低档项目开发的区域,2008年以前,春都路、铁路分局家属区一线,聚集着一批经适房、类经适房的项目,诸如苗南新村、申泰小区、鑫豪小区、鑫铁花园等,品质、售价一直处于市场低端,“道北无好房”,这是洛阳市场的普遍共识。

08年以后这一区段开发项目较少,仅有王城大道北、310国道边香榭丽黎明、隧道局南状元府等三、两个项目开发在售,同期大型经适房项目中电阳光城在这一区域影响力较大。

2010年鼎城的到来打破这一沉闷气氛,沿着定鼎北路、跨过陇海立交桥、突破道北三路、310国道,千亩大盘耀然于世,势有与东区热销的千亩大盘恒大绿洲相抗衡的劲头。当时地产业内普遍认为鼎城的地段要好于恒大绿洲,“一下山”过了陇海立交桥、五左右就进入西工区的核心生活圈。然项目一期上市产品以小高层为主,多层洋房为辅,又遇到整体市场处于调控期,并没有形成与恒大绿洲遥相呼应的局面,目前该项目一期消化殆尽,二期正在酝酿下半年入市,期待会给市场一个惊喜。然下半年洛阳北线全面开花,高层、低密度、各种产品线项目丰富,数百亩大盘不在少数,竞争火热,鼎城能经受住市场拼杀吗?

2.北线新盘全线出击

2013下半年,北线将新盘全面开花,从东向西主要楼盘有,200亩岳村改造项目,一期揽翠城二十万方已经开工,下半年开盘;岳村西邻、西至定鼎北路的史家沟改造,四百余亩春节前已基本拆迁完毕,西安开发过高端低密度项目曲江公馆的知名公司协和置业土地已经招拍挂过户,欲打造洛阳北区上清宫森林公园旁高端低密度大盘,将与西对面的鼎城双雄对峙,共同托起片区的高端大盘居住氛围!

鼎城二期也将全新入市,它西侧的苗北800余亩增凯畔山兰溪北辰地产七百余亩项目在去年春节前后团购一批房源后,下半年对外销售商品房也要面市;310国道、红山乡凯瑞开发的八百余亩建设用地项目一期梧桐里已经入市,产品类似龙门一号一期高层,主要为单位团购及少部分对市场销售,二期将打造半山类别墅、低密度产品,期待凯瑞新区国宝花园后,在城北继续打造洛阳一流的低密度产品。

由郑州知名企业和昌地产开发的华山北路以东、大路口村改造项目,开发用地888亩,项目以高层为主,将打造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的城北城市综合体,一期开发销售将于年底面市,据悉该公司已经拿下火车站区域的金谷园村改造地块,未来在洛阳楼市的地位不可小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