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3洛阳楼市现状及市场展望

————和利时地产机构权威发布

和利时地产机构  2013-05-17 08:27

[摘要] 2013下半年,洛阳楼市将掀起群雄逐鹿、厮杀比拼、品牌与实力较量,带有血腥味的序幕,尽管市场整体供量巨大,由于大量售价较高、低密度项目的入市,整体房价是不会下跌的。

(四)、东南线伊滨新区开发后劲乏力

1.目前开发现状

伊滨新区开发有三、四年了,至今还没有一个项目竣工,前两年媒体上吆喝的还很厉害,最近一年几乎听不到,还是那几个项目在以“手工打造”的速度建设:海港城、申泰商会大厦、隆安东方明珠,去年新增上市的天明城,由他承建的行政副中心不知道到哪届政府能荣幸的用上,今年春上国家新一届政府就职报告中,李总理明确表示新一届政府任期内,各级政府不再上新的楼堂馆所项目,以倡导节俭廉洁的各级执政领导,如今比的是谁是杨白劳,而不是以往比阔气的黄世仁,由此看来伊滨新区的超级宏伟、政府工程蓝图,不知啥时能建成兑现,会成为的洛阳梦吗?还真没准!

2.滨水沿岸低密度项目入市

沿伊河东岸,从龙门东山新建成的龙门景区服务中心向北,规划的总占地一万多亩的玫瑰庄园、薰衣草庄园配送的地产开发项目,以低密度联排、叠加、洋房产品为主,十月前后将入市,如果伊滨新区整体建设速度跟不上,这些地产项目也不容易被市场接受,如果售价再不亲民,前途很难占卜,如项目一期市场定位按市区内六、七千高层价格能买品质叠加,或许还有生路!就看开发商能否做到“舍得”二字了,目前市场上已经有类似项目品质不错如香樟林、长厦门,就是卖价老高,做的死去活来的,个中滋味只有开发商自己最清楚!还是学学大哥大恒大地产吧,什么市场下都能销售火热,不要面子、不怕同行戳心,玩的是真金白银的大量回款,洛阳恒大绿洲一期开盘当年,北京城郊大兴区恒大的联排产品入市才6000多,而他们洛阳的四层洋房都卖到5400了,结果恒大越滚越大,现金为王。恒大从来不怕降价,不怕丢面子,只要真心做好产品,客户会认可的,去年在很多项目都卖不动的时候,洛阳绿洲销售了16亿,位居市场,这点值得洛阳开发商学习,有了钱才市场尊重!

3.碧桂园开不开

伊滨新区的开发一直盼望着碧桂园的进入能够带动市场转热,洛阳碧桂园置业三月在郑州进行了大规模的招聘活动,不知年底能否上市,他三千多亩地块位置老偏了,海港城再向东五六公里,基本进入偃师地头了,洛阳市区会有多少人去那购房居住呢,不过到可以成为偃师人进入洛阳生活的桥头堡,以碧桂园的熟练操盘技巧,一期不必担心冷场的,他有在四面都是庄稼地里做自己的王国成功案例。如果他的项目热卖, 伊滨新区目前在售要死不活、嗷嗷待哺的楼盘也就有了“思春”的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