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3洛阳楼市现状及市场展望

————和利时地产机构权威发布

和利时地产机构  2013-05-17 08:27

[摘要] 2013下半年,洛阳楼市将掀起群雄逐鹿、厮杀比拼、品牌与实力较量,带有血腥味的序幕,尽管市场整体供量巨大,由于大量售价较高、低密度项目的入市,整体房价是不会下跌的。

(五)新区、经开区

新区建设区土地几乎开发殆尽,几乎没有规模地块供应,高铁一线尚有几个地块在开发销售;新盘体育场环线的大曌国际五一前就已开盘,雅香金陵旁、占据体育场绝佳优势配套资源的洛阳端大平层项目钓鱼台一号院、十一前后将会开盘,主力户型为400——600平方之间的大平层,将把洛阳的高端居住标准与一线城市豪宅拉齐。

市政府喷泉旁的泉舜财富中心、正大国际广场目前的超高层建设已经拉开,今年还进入不了销售阶段,年底泉舜二十余万方的大卖场就要开业,目前还没有透露哪家主力店进驻,它的顺利开业值得期待!

经开区去年未来得及上市的项目,下半年将全部开工,二百亩的鼎盛国际已经开工,三月底开盘热销的开元壹号西邻的、经开区开元大道段城市规划地标,两栋180米的超高层似乎也有开工迹象;太康路上长厦门西两个项目建德华府、规划局三英置业地块土地已经平整、形象推广围墙已经圈起,进入开工序列;最值得期待的是上千亩、两万席的中移动洛阳呼叫中心,一直未启动开工程序,一旦他真实开工,两万席规模不打埋伏,将彻底激活经开区的商住氛围,但愿这一切不是一场空!

结语:

2013下半年,洛阳楼市将掀起群雄逐鹿、厮杀比拼、品牌与实力较量,带有血腥味的序幕,尽管市场整体供量巨大,由于大量售价较高、低密度项目的入市,整体房价是不会下跌的。

另外2013年洛阳取消经适房的审批建设,以保障房、公租房解决低收入人群的过渡租赁居住,原本每年有近百万平米交付的这部分购房大军,至少有二三十万方的需求将进入商品房购买序列,这对开发商来说是个好消息。

对于周边竞争激烈、资金缺乏的项目,团购风潮将会重新回荡,再死扛坐等涨价,面对巨大的新盘供量,就等着业内预计的明年下半年楼市步入又一轮低谷调控、死翘翘吧!

2013下半年,洛阳楼市将上演群雄逐鹿、狼烟四起、厮杀血腥的战国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